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M240B苍雷是否值得入手 苍雷属性揭秘

  M240B苍雷是CF手游中即将更新的一把武器,是从端游中移植过来的经典机枪,那么这把武器在手游中怎么样呢?是否值得大家入手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带来CF手游M240B苍雷的属性,一起来看看吧。

9月体验服新武器
AR15-战龙 M4A1-枪王荣耀 巴雷特-牡丹 沙鹰-牡丹
M4A1-牡丹 AK47-牡丹 QBZ95-天秤座 征服者
M240B-苍雷 M4A1-无名    

  M240B-苍雷属性

  威力 59 便携 23

  精准 31 稳定 61

  射速 18 换弹 22

  穿透 75 载弹 150/150

  这是一把传为挑战模式设计的机枪,在挑战模式中将装载强力雷电子弹,将对生化怪物造成巨大的伤害,并且随着战斗会增加能量,能量充满时,右键可发射毁灭性的榴弹打击。

  在挑战模式使用会切换成特殊弹环,特殊弹环在一般第三次射击时,拥有强大的伤害,一段时间后能量条充满,右键可发出强大的榴弹。

  以上都是测试服的数据,请大家一切以正式服为准!更多CF手游的武器属性介绍,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