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CF手游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新元素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6-05-01 13:28作者:CF手游来源:CF手游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全新版本“武器大师”已经上线,在五一期间为玩家带来众多惊喜。大乱斗模式再添新玩法,武器大乱斗、刀王大乱斗、爆头大乱斗让作战更有趣。除此之外,更有新武器、新道具、新角色等全新游戏陪玩家纵横战场,CF手游全新版本已经上线,你准备好了吗?

  全新版本《武器大师》宣传视频:



  武器、刀王、爆头一起大乱斗

  武器大乱斗可以分为团队大乱斗和个人大乱斗,这两种武器大乱斗的类型,无论是团队武器大乱斗模式还是个人武器大乱斗模式,他的规则都是类似的,在对局过程中,人头的数量决定换枪的频率,在游戏开始后,系统会随机为玩家分配三把武器,而三把武器中的第一把武器就是玩家使用的武器,这把武器可以是任何类型的枪械,包括我们熟悉的机枪、步枪、狙击枪,也包括我们不常用的手枪、散弹枪、冲锋枪,所以开局是最考验人品的时候,如果是自己熟悉的枪械类型,就可以尽情发挥,尽情虐杀,如果不是熟悉的枪械,那只有任人宰割的命运啦。

  刀王大乱斗,无疑就是一场刀王争霸,在这个特殊的个人竞技模式里,你可以使用任意近战武器,与对手直接展开惊心动魄的正面较量!率先击杀20次的玩家,将获得胜利。你争我抢,九死一生,唯有刀王才能称霸。在地图中的所有人员都自成一队,只有先击杀20个人的人才能成为刀王游戏才会结束,在这种极致的杀戮游戏中,可以体验激情。

  在爆头大乱斗中,只有命中敌人头部才会有伤害,考验玩家狙击准心的关键时刻已经到来。稳枪口、神走位,每一秒都有致命的危险。率先拿到30个人头的团队,将获得胜利。纯粹的钢枪体验,真正的爆头技术比拼,爆头大乱斗将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