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AK47牡丹是否值得入手 武器属性介绍

  AK47-牡丹是CF手游体验服牡丹系列中的枪械之一,枪身整理呈褐色,上面雕刻着金黄色的牡丹花纹,看起来十分华丽,那它是不是绣花枕头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AK47-牡丹的属性,一起来看看吧。

9月体验服新武器
AR15-战龙 M4A1-枪王荣耀 巴雷特-牡丹 沙鹰-牡丹
M4A1-牡丹 AK47-牡丹 QBZ95-天秤座 征服者
M240B-苍雷 M4A1-无名    

  AK47-牡丹属性

  威力 68 便携 28

  精准 34 稳定 56

  射速 15 换弹 31

  穿透 72 载弹 38/114

  AK47-牡丹是由端游移植过来的步枪,配有枪刺,威力巨大,枪身配有象征富贵繁荣的牡丹,后坐力较普通AK47低,是AK系列后坐力最小和射速最快的枪。其现实中的原型是由苏联枪械设计师米哈伊尔·季莫费耶维奇·卡拉什尼科夫设计的AK47自动步枪。

  以上就是AK47-牡丹的属性详情,更多CF手游的武器数据,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