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9A91-SS怎么样 9A91-SS属性特点分析

  9A91-SS是CF手游9A91系列的新出的一把步枪,一些玩家还不清楚这枪有什么优势,那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把枪的特点,希望大家看完有所收获。

  背景历史以及属性:

  9A91-S的原型是9A91。9A-91是由KBP仪器设计厂于1992年研制及生产的突击步枪(卡宾枪),发射9 x 39毫米子弹,是世界上最小的步枪之一,适应更高节奏的突击战斗。短小精悍的枪体具有很高的稳定性和机动性,有"袖中箭"的外号。目前俄罗斯警察正在使用。

  总重空枪:1.8 公斤

  全长:383 毫米

  宽度:44 毫米

  全高:190 毫米

  弹匣:22发

  口径:9毫米

  发射速率:700-900 发/分钟

  9A91系列枪械属性对比(9A91-SS 9A91-S):

  通过二者比较,可以很显眼看出9A91-SS在威力、便携、换弹、载弹量方面进行改进优良,又加诸于双S系统,其性能提升更是一层。

  【综合属性对比】

  上图通过对9A91-S和9A91-SS分三组进行对比,满精通-S与零精通-SS;满精通-S与满精通-SS; 满精通-SS与零精通9A91-S。三组对比可以看出,更是突出9A91-SS的枪械的一些属性。

  【天赋加点介绍】

  【同类枪械对比】

  与SCAR-迷彩、AK47-齐天大圣综合对比:可以看出9A91-SS无论是AK还是别类枪械,在威力、精准、换弹方面还是余力不足,在便携与射速方面他们却不及于9A91-SS。

  与M4A1-战龙、AN94-迷彩综合对比:在于M4系列与另一类步枪对比看出,9A91-SS在便携度、稳定性、射速、换弹、载弹量等方面均等于高于它们,在威力和精准度却不及它们。

  9A91-SS在威力以及精准方面不及AK与M4系列枪械,但其优越的便携、射速、稳定性、换弹等方面,显示出优越性能,这样也堪称完美了吧。

  通过以上的各种对比,我们可以很明显看出9A91-SS的优点:

  1.SS系列的枪械我们都有所了解,也就是双弹夹系统,提高枪械的换弹速度,9A91-SS拥有这套系统无异于是如虎添翼,虐杀四方啊。

  2.在9A91-S基础之上进行改进优良,威力、换弹、载弹都提升了一个层次空间,更加提升了9A91-SS在战场上的存活率。

  3.载弹量少,这个一直为众多玩家诟病的问题终于得到了改善,这无异于新神器的诞生。

  现在购买还是很划算的,原价1080现在折扣价980,我们可以用到一个200的钻石抵用券也就是780钻石,再加上系统更新赠送200钻石,所以我们只需要580钻石就可以购买到这件神器。

  虽然它也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它的耀眼光环完全可以让我们忽视这一点点缺点,称它为平民玩家的神器9A91-SS,是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