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FAMAS武器属性介绍 平民的最佳选择

  FAMAS是CF手游中十分亲民的武器之一,弹容量虽然较低,但是射速较快,伤害中等,十分适合玩家进行中距离的交火。下面切游就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武器的属性特点。

  一、武器介绍

  FAMAS是法语“轻型自动步枪,圣.艾蒂安生产”的缩写,正如其名称所表达的意思,FAMAS是由法国GIAT集团下属的圣.艾蒂安兵工厂生产的。弹药口径:5.56×45mm NATO标准弹药。 FAMAS是继美国M16自动步枪之后出现的又一种小口径无托结构步枪。

  口径:5.56 mm

  全长:757 mm

  膛线:4 条,右旋,缠距305 mm

  准星:片状

  枪管长:488 mm

  瞄准基线长:330 mm

  全枪质量(不含弹匣):3.61 kg

  弹匣容量:25 rds

  枪口初速:960 m/s

  枪口动能:1637 J

  理论射速:900发/ min

  实际射速:全自动125 RPM,半自动50 RPM

  推荐射击方式:单发、连发、3发点射

  推荐指数:★★★

  伤害指数:★★★★

  稀有指数:★★

  PVP指数:★★★★

  PVE指数:★★

  适用指数:★★★★

  适用PVP模式:团队、爆破、个人

  适用PVE模式:生化

  CF手游一句话评测:射速较快,点射稳定的一把适合大多数人的平民枪。

  二、武器数据以及弹道分析

  1)数据

  伤害如下

  可以看出FAMAS的威力的确有点小,但是18的射速可以弥补下威力的不足,同时推荐玩家在对枪时击打头部以及胸部,这样能够对敌人造成巨额的伤害,从而提升自己的存活率。

  2)弹道分析

  二连发:2连发的弹道较为稳定,几乎在同一个点上,推荐玩家在中远距离对枪可以选择2连发。

  三连发:前两发稳定,第三发向左上跳出一段距离,也就是说第三发子弹需要玩家进行压枪。

  速点:这是推荐玩家在中近距离的对枪,瞄准敌人后,速点,弹道比3连发更加的稳定。

  站扫:类似于“7”字形的弹道,近距离推荐瞄准胸部后射击。

  蹲扫:斜向上的弹道,不怎么左右晃动,蹲点玩家推荐。

  三、武器对比

  1)FAMAS与M4A1对比



  FAMAS在威力上领先M4A1,同时精准度也有所提升,虽然载弹量没有M4A1高,但是出色的换弹能力可以弥补载弹量的不足。

  2)FAMAS与AK47



  AK47的威力爆表,是FAMAS所不能及的,但是FAMAS在穿透上就领先AK47很多,同时在持枪移动速度上也很快,精准度持平,可以看出FAMAS和AK47各有各的优势。

  四、实战测试

  1)爆破模式:★★★★

  爆破模式讲究的是稳准狠,FAMAS可以做到这一点,不俗的威力,出色的精准度以及稳定性,可以很精准的击中敌人。

  2)团队模式:★★★★

  团队模式对于FAMAS来说,可能是个福音,由于FAMAS精准的射击能力,配合上蹲扫的稳定弹道,会让敌人痛不欲生。

  3)生化模式:★★★

  FAMAS在生化模式中的表现就不行了,由于弹容量较少,只有25发子弹,完全不够抵挡1个僵尸,但是换弹速度较快,比较适合掩护队友。

  4)挑战模式:★★

  其实FAMAS真的不适合挑战模式,唯一的优势在于扫射的稳定,可以开启自动射击,依靠优秀的换弹速度还是可以玩耍的。

  总的说来,FAMAS的优势很明显,出色的弹道以及射速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当然劣势也很显眼——弹夹太小,所以如何控枪成为了玩家们的首要之选,推荐给新手玩家。更多关于CF手游的枪支攻略,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