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武器大师版本有哪些新武器 新武器大盘点

  CF手游的最新版本名为“武器大师”,可想而知,这次的版本一定是带给了我们许多新的武器哦,那都有哪些武器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新版本中的新增武器有哪些。

  CF手游武器大师中的新武器道具介绍

  风之子是继天使猎弩以后又一把冷兵器武器,作为弓箭类别,超高的命中率和致命伤害让人难以相信这把武器仅仅是副武器分类,而且完全隐蔽的攻击方式,让所有人都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它可以自由选择箭头,搭配爆炸箭头、燃烧箭头等可打出不一样的特殊效果。

  另外,步枪M9A91-SS、FAMAS、FAMAS-S;冲锋枪斯泰尔-SS;霰弹枪气锤-生化杀手;狙击枪CheyTac-M200;机枪KAC-突击手;近战武器光之刃、充气大锤、铁锤、投掷武器粽子手雷等经典武器都在“武器大师”版本中强势登场,为各位给力助战!

  看到新版本中有这么多武器是不是很心动呢?喜欢的话,就快去游戏中获取吧~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