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刀王大乱斗细节技巧 灵活走位很重要

  今日,CF手游开放了刀王大乱斗,很多小伙伴对这一新玩法还不是很熟悉,有很多技巧还不是很了解,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刀王速成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细节技巧

  在刀王大乱斗模式中,走位+多重刀最为重要(在操作设置中可以选择长按重刀和切换重刀)。刀战中的走位顾名思义就是利用脚步的来获得有利位置从而击杀对方,要观察对方的走位判断对方的出刀时间以及出刀点,战友们可以沿着反方向躲避,随后切换角度击杀对方,在人数较多的情况下则更需要多走位。

  另外,该模式下熟练使用轻刀是对敌人造成伤害的一个有效手段,而重刀由于太过缓慢,不推荐使用。而且战友们也要注意不要原地不动就和被人拼刀,转动屏幕快速的下刀才是多人战的技巧,但是战友们也千万不要乱了方向,沿着一个方向走,这样会很容易被人截杀。

  当然,想要在神器的保护下成功击杀多名人头是困难的,所以这些时候我们就需要舍弃神器寻找一些落单的敌人对其痛下杀手,尽量的多攒人头,这样即使没有神器的你也是会成为新一代刀王的!

  武器推荐

  在刀王大乱斗这个模式中,小刀可以说是伤害较低的武器了,对于战友们而言商场中的手斧、铁锹是较为合适的。轻刀方面火线姐推荐尼泊尔,范围广、单刀杀伤强。

  但是新版本更新后的龙啸炙手可热,备受欢迎,在刀王比赛中不失为第二件神器(想要龙啸的战友可以去挑战模式获得哟~)。在竞技场地图中雷刃的使用被大大扩展了,因为雷刃的轻伤以及出刀速度都算是中上流近战武器,但是重击方面雷刃速度会稍慢一些,还请各位战友仔细选择。

  以上就是CF手游刀王大乱斗细节技巧以及武器选择的一些建议,更多关于CF手游的攻略,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