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个人竞技手枪战模式手枪推荐和战斗技巧

  在CF手游中,个人竞技手枪战模式是十分适合修炼自身打手枪的技术,那么在这里选择什么手枪好呢?又有哪些战斗技巧呢?下面切游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手枪的心得,希望大家看后有所帮助。

  要想成为高玩,必须得有一把好的装备,个人强烈推荐这把天使猎弩,威力比沙漠之鹰还大,其射速超快,而换弹速度是任何一把手枪多无法比拟的,唯一的不足就是一次只能装填四发子弹,但超快的换弹速度也很好的弥补了这点瑕疵,其中最值得推荐的理由就是不用购买,可通过僵尸狂潮翻牌获取。

  沙鹰-苍龙威力仅次于天使猎弩,且增加了防闪效果,切换快,稳定高,载弹量也比其他手枪多,基本三发打在胸口必死,这在其他手枪的对决中占据很大的优势。

  沙鹰-齐天大圣,猴年专属纪念手枪在属性中自然也不会差,在搭配齐天大圣套装后,穿透属性又将提升一个档次,且独特的猴年元素外观将其打造成独一无二的近战利器。

  沙鹰-茉莉在原本的沙漠之鹰上换上靓丽的茉莉涂装,清新帅气,性能方面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好看的手枪相信也会给你带来不错的手感。

  还有一些朋友说USP才是神器,于是我也试了几把,效果不怎么理想,切枪速度倒还可以,只能用一句话概括:看自己吧。

  目前可以进行个人手枪战的就只有一张沙漠-灰,在布局和关键卡点的位置与端游无异,在个人战中可以说非常有趣,没有队友,看见谁就是一顿干,拼的就是实力。

  位于B点出口的门口是非常适合卡点的地方,这里复活点较多,十字路口经常爆发小规模枪战,且躲在箱子后面不易察觉,适当出击稳拿人头。

  位于A斜坡的这个位置非常适合守株待兔,视野较广易于发现敌人,外面的围墙在蹲下之后对面的敌人很难发现,在对射的时候可以占据绝对的优势。

  在潜伏者复活点通往B点,位于两路交叉口处,也是个守株待兔的地方,此处复活点居多,在掩体后面蹲下不易被发现,但需注意你身旁也是个复活点。

  这里可快速通往A小道处,也是敌人常出入的通道。从前面走可以打击位于A点的敌人,从后面走就是中门和B小道,且掩体较多,好好的利用此处分分钟超神不是事。

  在个人竞技中我有三个建议,不随便走动,不随便切枪,不随便换弹。在与敌人对枪时采用左右走位方式进行射击,先瞄准再开枪,手枪子弹也不多,三发没打中就调整一下再射击,不要一个弹夹打完了还没击中目标,这样自己也容易丧命于敌人的枪下。

  以上就是手枪战的一些玩法心得,更多关于CF手游的攻略,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