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cop357多少钱值不值得购买 价格一览

  CF手游中的COP357正式服还没有上线,那么这把小手枪要多少呢?喜欢这把小手枪的朋友可以攒钻石了,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COP357价格预测,希望大家喜欢。

CF手游cop357多少钱值不值得购买 价格一览

  Cop 357-迷彩的价格预测:

  价格:600钻/1800钻/3600钻/6000钻

  期限:7天/30天/90天/180天

  武器点评:听说强大的火力配合和更多的子弹很配哦!Cop357的基础上增加了载弹量,让火力强大的Cop更加出色。

体验服爆料:新地图、新武器、新玩法
六一新年广场 鹰眼(新) 地狱烈炎 跳跳乐-钟楼
金字塔儿童节 战争巨兽 雷神套装 cop357
赏金爆破 失落的遗迹 冷兵器-占点 冷兵器-歼灭

  枪械属性

  与沙漠之鹰相比较,Cop 357-迷彩的威力更大,精准度双方相似,Cop 357-迷彩的后坐力更大,而Cop 357-迷彩的重量较轻,载弹量比沙漠之鹰少1发。

  与AWM66相比较,Cop 357-迷彩的威力更大,精准度不如SWM66,Cop 357-迷彩的后坐力更大,SWM66的重量更大。

  与毛瑟手枪相比较,Cop 357-迷彩的威力更大,精准度更高,而毛瑟手枪的后坐力更大,重量更重,载弹量更多。

  与愤怒的公牛相比及,Cop 357-迷彩的威力不及公牛,精准度相似,愤怒的公牛后坐力更大,重量更重,载弹量更少。

  弹道弹道

  Cop 357-迷彩的弹道非常精准,不论点射还是连点都在一个点上。射速非常快,可以在短时间内打空弹夹,而且弹道精准,是狙击手副武器必备选择。

  使用方法1.点射:Cop 357-迷彩的精准度高,可以在中远距离进行点射。

  2.连发:Cop 357-迷彩的连发弹道精准,基本位于一个点上,加上超快的射速,秒杀能力非常强。

  总结凭借超大的威力,COP 357迷彩非常适合近身搏命时使用。可以说为狙击手的副武器又增加了一个选项。在面对满世界的沙鹰审美疲劳时,也可以掏出这把武器换换口味。加上超快的切枪和换单速度,COP 357迷彩的机动性非常强。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CF手游COP357价格预测,想要了解更多好玩的游戏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