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铁骑什么时候上架正式服 上线时间预测

  在CF手游中,端游的角色都移植得差不多了,除了一位大名鼎鼎的女元帅——铁骑,那这个角色会出现在CF手游吗?什么时候上线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析一下铁骑的上线时间。

铁骑价格 铁骑上线时间 铁骑属性

  CF手游铁骑什么时候会上架正式服

CF手游铁骑什么时候会上架正式服 上线时预测

  铁骑是一个很厉害的角色,而且模型什么的也很帅气,很多CFer都喜欢她,一直在期待她的到来,那上线手游也是迟早的事情,只是看会不会出现在CF手游最近的一个新版本中,毕竟已经等了够久了哦。

  最近的一个版本已经确定就是3月份的新版本,但是具体会更新什么内容,体验服爆料的内容不一,有的人说有,有的说没有,我们也不清楚,只能等待官方的爆料啦。

  后续有铁骑的消息,小编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切游网CF手游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