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春节兰什么时候上线 新角色上线时间预测

  大家都知道在CF手游体验服中已经更新了春节皮肤角色,就是春节兰,那这个角色什么时候上线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新角色的上线时间吧。

春节兰
春节兰图片 春节兰价格 春节兰上线时间 春节兰属性

  CF手游春节兰什么时候上线

CF手游春节兰什么时候上线 新角色上线时间预测

  春节兰是一款皮肤角色,穿着传统的旗袍,凹凸有致,看起来性感又迷人,殊不知是一株迷迭香。虽然很好看,但是实力也是不凡。目前,游戏中,还没有给出这个角色什么时候会上线的消息,但是确实已经在体验服出了,不过既然是春节兰,相信一定是在春节期间出的角色吧,那肯定是在春节之前就会上线了,在此之前,大家还是先准备好自己的钻石吧。

  一有春节兰的上线时间消息,小编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更多CF手游春节兰的相关资讯、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