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芬布尔寒霜大放送 毁灭诸神夺宝全民白嫖

  嘤嘤嘤各位CFer们大家好!转眼间2020就剩下一个多星期了,为了感谢这一年来各位神枪手对CFM的热爱与支持,游戏中开启了诸神馈赠活动。现在登录游戏,即可直接领取10个芬布尔寒霜+1张先抽后付券!

  【诸神馈赠】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毁灭诸神夺宝活动还没上线,游戏中就已经在送夺宝币了。值得注意的是,首批馈赠活动仅在12.19-12.20日有效,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不用做任务,更不用氪金,登录游戏即可直接领取!

  【芬布尔寒霜】

  实不相瞒,刚看到这个夺宝币的时候我还有些懵,芬布尔寒霜是什么鬼?万般疑惑的我去网上搜了一下,才知道芬布尔之冬是北欧神话的重要事件,代表了诸神黄昏的末日前兆。好家伙,看来运营团队为了让这个活动更符合“诸神黄昏”的主题没少花心思啊,连夺宝币的名字都没放过。

  芬布尔寒霜的作用当然是参与毁灭诸神黄昏夺宝,等25号活动上线之后,大家可以直接前往寻宝界面进行抽奖。今天送的这些夺宝币可以让你进行10次单抽,或者1次十连抽。奖池里面的道具相当丰富,毁灭家族三件套的诸神黄昏皮肤、毁灭音效卡、诸神黄昏背包、诸神黄昏头饰等道具应有尽有。

  有一说一,这波回馈确实非常良心,像这样大量赠送夺宝币的活动还是头一次见。奖池里面的每个奖励都是首发上线的新道具,人人都是第一时间去免费体验。而且25号的时候还会再送30次抽奖机会,这是要全民白嫖的节奏啊!

  【夺宝先抽后付券】

  这个夺宝先抽后付券也非常有用,有的CFer担心抽不到心仪的道具,所以一直不敢试水。但是有了这张券之后就不一样了,你可以用它先进行一次十连预抽,如果抽到了心仪的道具,就支付10个芬布尔寒霜把它买下来。没抽到也没关系,你也可以选择不买。

  【结语】

  总而言之,这波全民回馈活动是绝对值得参与的,不管你是养服氪佬还是平民玩家,只要登录游戏都能得到芬布尔寒霜。请答应我,25号一定要上线领奖,让我们把白嫖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