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Hello语音杯再现顶级赛事玩家与选手的狂欢赛事

  随着CFM赛事的不断完善,目前CFM赛事不仅呈现职业联赛以及TGA、WGC以及QGC等次级赛事,同时拥有诸如NEST、G联赛以及Hello语音杯等职业选手与民间高手同台竞技的赛事。

Hello语音杯再现顶级赛事玩家与选手的狂欢赛事

  为了能够向更多民间队伍提供与职业选手交手的机会,Hello语音杯则将进行CFM荣耀枪神赛,为民间队伍与职业选手提供同台竞技的机会。本次Hello语音杯CFM荣耀枪神赛分别进行民间赛以及职业赛,通过不同阶段的赛事,为民间队伍以及职业选手提供又一参赛机会。

  目前根据已知信息,3月14日至3月20日将开启民间赛报名阶段,玩家可通过之后CFM官方提供的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民间队伍报名结束之后,将在3月27日至4月5日进行职业赛阶段。届时将邀请众多CFM职业队伍参与本次CFM荣耀枪神赛,相信对于每一支职业队伍而言,在职业联赛开赛之前,这将是他们一次极佳的练兵。

Hello语音杯再现顶级赛事玩家与选手的狂欢赛事

  对于职业队伍而言,由于经历了一定的休赛,不同的队伍将会有一定的人员变动,队伍内部的磨合以及默契程度,将通过本次Hello语音杯进行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在上一届的Hello语音杯的比赛中,老九门的夺冠,让我们看到来自次级赛事队伍再一次的发力,本次他们是否会继续出现在职业赛阶段的名单中,他们能否再次力克老牌职业队伍夺冠,这也成为本次比赛的又一看点。

  在职业赛阶段之后,则将进行民间赛阶段。在民间赛报名阶段的报名成功的队伍,将于4月8日至4月19日进行对抗,届时来自于民间的高手将在同一舞台中对抗,最终优胜的队伍也将证明民间选手的能力。

Hello语音杯再现顶级赛事玩家与选手的狂欢赛事

  (上赛季Hello语音杯赛事奖励)

  对于广大的CFM玩家而言,无论是民间赛还是职业赛,CFM玩家能够切身参与到竞技舞台中,相信能够实现CFM玩家的竞技梦想。同样在Hello语音杯赛事中,玩家还可看到职业队伍的精彩对决,享受一场电竞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