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首席体验官广君&火线妹带你体验新版本

  CF手游2019年开年大作——“最终12小时”诚意来袭!恐怖阴谋、感染怪物、光明与希望、背叛与合作、敌人内斗和僵尸围城混乱景象、60进4机制、昼夜变化之余还可能断电灭灯,热度已久的新模式到底有多爽?

  1月31日20:00,cf职业联赛冠军、超人气男神广君和快手平台双马尾可爱美少女火线妹作为首席体验官,坐镇直播间为老铁们带来精彩绝伦的“最终12小时”,他俩能否在倒计时的紧张刺激时刻找到药品和救生舱,逃离毁灭大爆炸?又是否会经历断电断光的恐惧幸运逃生?食物匮乏、漫漫黑暗、怪物的吼叫……令人高度紧张的压力,一不小心就会导致种种负面状态,生存更加艰难,广君能否带着可爱萝莉火线妹保持清醒,不坠入精神极度混乱崩溃的灭亡深渊呢?

广君(快手ID:guangjun)和火线妹(快手ID:hxm666666)

  直播时间:

  1月31日晚20:00

  活动福利:

  游戏礼包、超豪华专业电竞椅2台等

  直播地址:

  https://live.kuaishou.com/u/guangjun

  https://live.kuaishou.com/u/hxm666666

  1月31日晚上20点,老铁齐聚快手直播间,和火线兄妹共同撑到最终生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