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鹰眼HD狙击枪怎么用 狙击枪使用攻略

  在CF手游鹰眼HD中,一般大家都是使用步枪,而不是狙击枪。那我们怎么使用狙击枪在这张地图获胜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鹰眼HD狙击枪的使用攻略。

  【地图分析】

CF手游鹰眼HD狙击枪怎么用 狙击枪使用攻略

  在战斗开始之前,一定要细细了解地图中的设施与走向,了解其特点,才能够有效制定应对策略。狙击枪更善于远程埋伏,而鹰眼HD中大多是曲折的路线,障碍物非常多。而且有着一定的空间复杂度,并不是特别适合狙击枪作战。当然这只是整体而言,其间也存在着一些巧妙的位点,不太容易被发现,还能让狙击枪发挥出强大的作用。接下来,就一一介绍下吧。

  【位点一:长直通道巧射击】

CF手游鹰眼HD狙击枪怎么用 狙击枪使用攻略

  狙击枪的特点,就是射程超长,稳定性也非常出色,射程越远就越占优势。这样的长直道就非常适合狙击手埋伏。需要注意的是,在射击前将倍镜倍率调整到1倍即可,操作起来会更加灵活。鹰眼HD中并没有超远距离可供射击,所以,1倍即可满足我们的战斗需求。这样一来,还可以很好的掩护队友突进,等队友完全通过之后,再收枪跟上即可。

  【位点二:斜窄通道射击】

CF手游鹰眼HD狙击枪怎么用 狙击枪使用攻略

  鹰眼HD地图的地形较为复杂,设有二层楼以及桥梁,突发情况较多。在这里进行埋伏射击,需要有队友的辅助保护。一旦狙击手开镜,视野将会被局限,很难兼顾周围的战况,有了队友的配合,则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难题。所以,使用该位点的时候,尽可能与拿着步枪的队友共同埋伏,确保自身安全。这个位点也可以完成斜线射击,控场效果也十分出色。

CF手游鹰眼HD狙击枪怎么用 狙击枪使用攻略

  除此之外,此处还有侧道,方便狙击手的转移与撤离,无需担忧开战时被火力压制,自己会无处撤退。通往另一侧之后,将会有宽阔的场地任你藏匿,敌方很难再继续追捕你。综合来看,该位点的安全性非常高,使用率也相对来说更高,小伙伴们可以多多与队友练习使用这个位点。

  【位点三:潜伏式位点】

CF手游鹰眼HD狙击枪怎么用 狙击枪使用攻略

  该位点紧邻于爆破点,由于爆破点周边存在一些障碍物,我们无法获得非常良好的视野。但是,狙击枪的伤害较高,抓住一次机会,就可以造成大量有效伤害,即使视野非常狭窄,也可以发动强悍的进攻。与此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毕竟在爆破点周围,敌方的埋伏会更多,千万不要轻易暴露自己的踪迹。

  想要成为爆破战中的狙击枪王,一定要多多了解枪械的性能,以及地图的基本位点。通过自己的火力补充,精准打击对方的主火力点,让队友尽快突破,方能取得胜利。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CF手游鹰眼HD狙击枪使用攻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