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登录即领! CF手游三周年永久角色橙武免费送

  CF手游将于今日(11月30日)重磅发布“三周年欢乐庆典”版本,掀起惊喜福利浪潮。多款橙色品质武器、道具将成为玩家们的囊中之物。与此同时,“欢乐谷”主题武器首次亮相,意味着一场与“欢乐谷”游乐园合作的生日派对正式到来。

  M4A1-欢乐谷

  欢乐谷主题首曝 来玩就送纪念橙武

  意义深远的CF手游三周年庆典,究竟会给广大玩家准备怎样的惊喜?“欢乐谷”主题橙色品质武器的亮相,似乎为玩家们揭晓了答案。这场三周年庆典线下生日派对,就是在全国知名大型游乐园品牌“欢乐谷”中举办。究竟哪些万中选一的幸运儿,会加入到这场大型狂欢派对之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除了线下欢乐谷的活动外,作为线上狂欢的主战场,CF手游为每位玩家准备了2款“欢乐谷”主题橙色品质武器。12月1日至12月2日,玩家登陆游戏就能100%领取M4A1-欢乐谷(永久);12月1日至12月14日,玩家登陆游戏就能100%领取手雷-欢乐谷(60天)!不仅如此,玩家们还能参与到三周年庆典的更多福利活动,可以领取最高1201钻石等重磅大奖。

  手雷-欢乐谷

  周年纪念款角色 制霸战场优势尽显

  唯有周年纪念款,最能够见证玩家们的故事。CF手游全新版本正式推出“三周年纪念赛斯”专属角色。该角色拥有备受期待的“免疫己方手雷伤害”和“高处掉落不受伤害”两大战场最实用的特性,助力广大玩家轻松制霸战场。

  与此同时,新角色拥有经验值、金币同步增加20%的角色属性,也能与其他武器的同属性叠加,进一步增加玩家们升级和攒金币的速度。玩家想要获取该角色,只需要参与全新福利系统“源计划”就能100%得到。

  三周年纪念赛斯

  “欢乐谷”主题武器、周年纪念款角色的上线,势必掀起前所未有的周年狂欢!CF手游三周年版本现已全网发布,玩家们赶紧登陆游戏打开新世界吧。除此之外,CF手游还与361°深圳东门店合作,联合发放30张“欢乐谷xCF手游三周年庆典生日会”门票——玩家只需在该门店消费满699即可赠送1张门票,还能叠加门店499减200的活动!更多福利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