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春季预选赛奇迹队友不畏大佬权势吐槽

  随着CFML2018春季预选赛的不断进行,目前奇迹战队已经凭借积分赛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晋级CFML2018春季赛的资格,当然兴奋之余,奇迹也不忘对队友进行互怼,那么奇迹队内究竟会发生怎样趣事?

  在首先提到的在目前比赛中谁发挥的最好的问题中,奇迹的多名成员居然一致的表示“目前的成绩离不开每一名成员的发挥,无论是与对手的对枪还是为团队的破点,每一名成员都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性。”这与火线君预想的画面可有所不同,本以为众人会突出下自己的重要性,看来奇迹这支战队很是团结,这也成为他们获胜的关键。

  就在火线君认为接下来的问题奇迹众人仍然会以官方性质的回答为主时,当提到队长南哥时,这便打开了队员们的话匣子,似乎吐槽队长南哥成为队员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i22:我认为我们的队长南哥是奶爸级别的存在,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对我们都很照顾。(其他人:难道是为了不让我们吐槽你,你才会这样说吗?)

  晓二:队长这个人吧,比赛场上太...怎么说呢,很猥琐吧。(虽然这也能带领我们队伍获胜),不过我觉得队长还是应该注重下身材,毕竟是我们队内的灵魂。

  大梦:南哥在我们队内是队长加指挥的身份,虽然“位高权重”但是我还是认为队长线上很勤快,可是为什么在生活中那么懒,表示无法理解。

  墨白:其他人觉得南哥比较稳健,什么呀,其实他就是老年人反应(原谅我说出了实话)。如果说其他队伍在比赛中觉得南哥的套路比较猥琐,那么我觉得你们可以来线下感受下,能够让你打开新的世界。

  通过对队长的吐槽,火线君似乎看到在接下来比赛的训练中,南哥或许会“公报私仇”,希望这四名小伙子不要抱怨我提出这样的问题。当然在奇迹队伍中,也有成员对自己的颜值十分自信,那么谁又是奇迹内公认的颜值第一?

  晓二:对于这个颜值第一的事情,如果我说第二,谁又能是第一?感谢队友们对我的认可!(其他人:别那么自恋,对于你的自恋,我们选择无视。)

  i22:对于晓二的评论我选择无视,队内的颜值当然属于我这名颜值属性的选手,我相信我的队友也会这么认为。

  对于i22的表述,墨白以及大梦居然选择了认可,不过他们的认可似乎是带引号的,具体的想法,相信玩家们也明白他们对于i22的回答究竟是认可还是拒绝。

  在提到队内楷模这个环节中,墨白与大梦分别给自己投票,而晓二认为平时大梦的训练很刻苦,简直可以用“玩命”来表述,而i22则认为晓二不仅在比赛中有不错的发挥,同时私下的生活也很大方,是一个不错的朋友。

  如果说队内楷模这个环节,选手们有逐渐统一的意见,那么在队伍内发挥最佳的选手中,无一例外的认可是墨白,无论是其在半场有18杀的发挥,还是在其他比赛中为队伍屡次拿下比赛的胜利作出贡献,队友对其的认可更突出墨白在队伍内的关键性。

  虽然在本期队友互怼内容中,奇迹的多名选手对队长南哥进行“针对”性的吐槽,但是正是因为队友之间深厚的友谊,他们才能够这样放开心怀的互相吐槽。随着其拿下CFML2018春季赛的资格之后,相信这支队伍会在职业联赛的舞台中再次展露他们的出色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