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移动战术电竞产品层出不穷 VIVO偏爱荒岛特训

  2017年爆发的战术电竞产品,令传统电竞以及移动电竞发现电子竞技新的发展方向,正是由于战术电竞的突如其来的成长掩盖了其他赛事项目的光芒。虽然目前移动端电竞正在不断的成熟发展,但是其仍在寻找更多的发展方向,因此移动端战术电竞产品自然而然出现在电竞市场之中。

  随着电子竞技的发展环境得到改善,越来越多的玩家涌入电竞市场,令更多的厂商意识到挖掘新兴电竞产品将决定他们是否适合电竞市场。无论是FPS还是MOBA等竞技类型,目前市场已经有固有的产品,其电竞位置无法动摇,但是移动端中战术电竞作为新生类型,这让其成为众多厂商进入电竞市场一个最佳的机会。

  虽然目前市场中已经出现多款移动端战术电竞产品,但是其相关完善的赛事并没有出现,这意味着移动端战术电竞并未真正推广。荒岛特训,作为移动电竞浪潮中后期出现的产品,他却以自己独特的赛事系统逐渐让电竞玩家意识到移动端战术电竞的意义并非只是产品的本身而是完善的电竞赛事才可突出移动端战术电竞真正的魅力。

  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作为荒岛特训的首个赛事,当其他移动端电竞产品还未出现赛事时,荒岛特训便一掷千金,推出百万奖金级别的赛事,顿时引爆电竞行业,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的出现意味着移动电竞的赛事奖金将被推到一个新的高度。然而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仅是荒岛特训的首次尝试,荒岛特训与七大直播平台的联动,让其看到直播平台的主播队伍的巨大潜力。

  即便荒岛特训开展相关赛事,但是对于荒岛特训,其虽然欲快速推动移动端战术电竞赛事的发展,但是人才的培养以及职业队伍的筛选成为阻碍赛事发展的重要原因。为了能够寻找更多拥有潜力的队伍以及建立完善的赛事体系,荒岛特训随之开展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

  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作为移动端战术电竞的首个国际赛事,为了保证其赛事质量,荒岛特训不仅开设城市公开赛赛区、七大直播平台赛区以及三大发行平台赛区,同时更邀请五支国际队伍以及两支职业俱乐部加盟。如此豪华的阵容令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不得不受到电竞业内的密切关注,在本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海选过程中,荒岛特训更注重寻找民间队伍以及建立完善的青训体系。

  以KB战队以及KB青训同时出现在荒岛特训世锦赛的赛场中,可以看出目前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已经初步形成传统职业队伍实现主队与青训队之间的联动。而619作为新生队伍,在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上海站屡次击败强敌夺得世锦赛名额,更体现出荒岛特训本届比赛对新生队伍而言更是一次机遇。

  无论是荒岛特训对自身赛事体系的完善,还是为民间选手提供国际舞台参赛的机会,都可以看出荒岛特训对移动端战术电竞赛事发展的贡献。正是由于荒岛特训这样的态度,在即将开启的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中,vivo X20选择与荒岛特训进行首次跨界合作,开启全民参赛、全民观赛的移动端战术电竞时代。

  本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将于1月26日至1月27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赛,届时来自六个国家共计三十支队伍将为移动端战术电竞首届国际赛事荣誉而战,荒岛特训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电竞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