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AHIHI再征CF赛事 世锦赛中其能否一鸣惊人

  提到参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相关赛事的国外队伍,越南的AHIHI想必会率先出现在玩家的脑海中,无论是首届CFMI2017亚洲邀请赛还是CFS2017手游邀请赛,AHIHI的五名小伙子都用他们出彩的实力彰显了异国风采。在本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中,他们的再次出现是否能够在该赛事中夺得优异的成绩?

  参战中国赛事 成最了解中国队伍之一

  之所以提到AHIHI为最了解中国队伍之一的外国队伍,不仅仅因为他们参加CFMI的比赛,同时在比赛中,他们与国内顶尖队伍有所交手,这让他们找到自己的不足。

  虽然AHIHI并未从中国队伍手中取胜,但是与中国队伍的对抗,给予他们了解中国队伍打法的机会。对于AHIHI而言,他们意识到自身的配合战术以及枪法是队伍落败的主要因素,而在两次比赛结束之后,相信他们也会对这方面进行着重提升。

  而本次来袭荒岛特训世锦赛,虽然有更多的中国队伍参赛,但是通过与中国队伍代表性的两支队伍交手,他们或认为自己有一战之力。

  三十支豪强队伍 AHIHI怎样突破重围

  本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将汇集六大国家共计三十支队伍,对于AHIHI而言,虽然在曾经的两次比赛中分别获得不错的成绩,但是在本次的比赛中面对其他的二十九支队伍能否发挥出其实力?

  由于荒岛特训的比赛作为新兴的赛事,AHIHI并未经历过多的线下比赛磨合,因此这将考验他们通过之前的两次比赛能否将团队的配合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在本次比赛中,AHIHI也不乏老对手,曾经多次击败韩国的队伍,在本次的比赛中也将出现,因此这两支队伍之间或许会有一次激烈的对抗。

  对于AHIHI而言,由于本次的四排模式将通过BO5的模式进行,因此AHIHI可以通过前两局比赛中国队伍的发挥学习一定的经验,在随后的三局中进行一些改变。当然由于中国队伍也未与国外队伍有所交手,或许本次AHIHI来到比赛中将会为我们呈现更为出色的表现。

  新兴移动端电竞赛事 打开新的电竞领域

  荒岛特训作为新兴移动端战术电竞的代表作,本次邀请AHIHI代表越南来参加比赛,无论是对其当地的电竞氛围还是队伍的成长都是一次机遇。

  在早期传统的FPS项目中,越南队伍凭借其出色的发挥在CFS世界赛中屡次有不俗的表现,从而导致越南以FPS项目作为当地主流电竞项目,因此在随后的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中其继承了传统FPS项目的历史,在新兴的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内发光发热。

  而随着电竞潮流不断的发展,目前战术电竞已经成为电子竞技中的主流词汇,而移动端战术电竞更是成为移动电竞的新兴项目。随着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邀请越南国家队伍参赛,将促进越南的电子竞技跟随当前主潮流,促使越南国家的电子竞技队伍能够有更好的训练环境以及参加更多的比赛,为越南当地玩家提供一个新的赛事平台。

  目前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中,对于AHIHI而言,目前他们最需要的则是通过与中国队伍之间进行训练赛明白双方之间的差距,以此在最终的总决赛舞台中能够一鸣惊人。究竟AHIHI是否能够有出色的发挥,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