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钢枪爆头教学 助你制胜利钢枪大乱斗

  下面切游给大家带来的是稳大师的CF手游钢枪爆头教学。本文从高低两种画质给大家展示怎么爆头,助你在钢枪大乱斗中制霸全场。

  【低画质篇】

  低画质的CFM看上去仿佛和高画质并不是同一款游戏!当然,画质只是一个小小的环节,重要的还是钢枪大乱斗。这里稳大师首先用了一把无影AK,不得不说,无影AK还是非常适合这一模式的,弹道稳定,威力巨大,它的威力仅次于火麒麟和黑武士觉醒一点点而已,但是玩钢枪模式已经绰绰有余。可以看到,稳大师用这把无影AK很轻松地拿到了本局的黄金ACE,而且有一种所向披靡、没有对手的范儿。

CF手游钢枪爆头教学 助你制胜利钢枪大乱斗

  轻松解决对手后,稳大师换了一把枪,现阶段最强的黑武士觉醒。大家也可以通过这把武器来感受一下高低画质的差异。大家可以从视频中看到,低画质的黑武士觉醒,没有什么特色,也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单从外观上看完全看不出优势。不管什么画质,不可否认的是,黑武士觉醒是现阶段CFM中威力最大的一把枪,超越了之前的火麒麟,而且弹道非常稳定,可以说是钢枪大乱斗中的最强武器,没有之一!黑武士在觉醒之前爆头同样是140滴血,但是觉醒后的黑武士,打到身上的伤害有了非常大的增加,基本上不会出现4枪或者3枪打不死人的情况,觉醒之后的黑武士可以说是一把非常神奇的武器。

CF手游钢枪爆头教学 助你制胜利钢枪大乱斗

  【高画质篇】

CF手游钢枪爆头教学 助你制胜利钢枪大乱斗

  首先大家可以看到黑武士觉醒的变化,非常炫酷有没有?终于有点神器的样子了!而且颜值非常高,黑色的枪身外面包裹着流动的红色光带,非常有质感。对于这把黑武士觉醒来说,稳大师建议大家在钢枪的时候选择微度点射,或者微度泼射,并不建议大家连续攻击,当然,如果你是大神,对这把枪的弹道已经非常熟悉,那是可以随便HIGH的,随便扫射吧。大家可以看到, 枪枪爆头,枪枪钻石,火线每天都有的十颗爆头钻石,在钢枪模式中非常容易获得,相当于做了一次任务,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CF手游钢枪爆头教学 助你制胜利钢枪大乱斗的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