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访谈:进军CFML2017秋季赛 崛起于东北的LNG

  CFMI的硝烟散尽,CFML的烽火又将燃起。在已经结束的春季赛中,十支参赛队伍有的浮起,有的沉下。在这两者之间,还有几支队伍在水中继续潜行,为了荣誉和认可继续拼搏,LNG战队就是其中的一支。

  在春季赛的季后赛中,处于上半区的LNG战队遭遇了SV,本以为双方会为我们带来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但结果却是LNG0:3直接落入了保级赛。在关乎去留的保级赛中,LNG遇上了TSG,双方打满五张地图,最后LNG惊险获胜,获得了留下的资格。LNG很顽强,同样也很冷静。新赛季即将开始,相信大家也很是期待这支来自东北的队伍,期待他们在CFML2017秋季赛的表现。

访谈:进军CFML2017秋季赛 崛起于东北的LNG

  哈伦离队 LNG换上Gbao

  在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休赛期里,LNG哈伦加盟KB算是一个相当劲爆的消息了。毕竟哈伦在全明星赛中拿到了枪王称号,这样的实力选手居然加入了KB这样的顶级队伍,对于KB而言,这是一笔划算的买卖,但对LNG来说就不一定了。

  LNG在哈伦离队后及时作出了调整,他们重新启用了参加过春季赛预选赛的Gbao,来作为对于哈伦离开的补充。哈伦确实很强,年纪尚小的他在赛场频频奉献精彩击杀,为队伍保驾护航。但Gbao也并不是泛泛之辈,能站在CFM最高舞台,每位选手都有实力。新赛季即将打响,LNG在经过这样的人员变动后,实力依然位居前列,但LNG还是要多磨合新阵容,将自己最强的一面展现给所有人。

访谈:进军CFML2017秋季赛 崛起于东北的LNG

  遭遇以下克上 LNG还需磨砺

  在春季赛的季后赛中,4支上半区的队伍有3支都打进了半决赛,唯有LNG落入了保级赛,对于LNG来说,这样的事实确实很难接受,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要知道,SV在3:0战胜LNG后,在半决赛和SC打满五场,一度甚至触摸到决赛的地板。输给这样的一支强队,LNG不亏。

  在面对SV时,LNG没能抓住敌人的漏洞,也没有对敌人的战术走位进行有效的针对,甚至还有一点点掉以轻心。其实两支队伍的积分相差并不多,只是LNG排在了上半区,SV排在了下半区而已。再者,SV并不弱,第一赛季的亚军队伍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击败。所以LNG以后在面对这样的老牌强队时,还是要做足功课,季后赛的对抗要比常规赛激烈的多,坚决不能轻敌。

  东北汉子 LNG展现豪迈风格

  我们在开头说到,LNG是一支东北地区的队伍,说起东北,大家肯定就会想起端游的一些职业选手,来自东北的他们,枪法过硬,在比赛中就是和你正面对,简单粗暴。LNG作为东北地区的CFM队伍,他们的选手同样也有着这样的风格。

  敢打敢拼,这四个字可以说是LNG的代名词。无论是什么比赛,LNG都是和你正面对决,用枪法说话。秋季赛即将开幕,LNG应该继续在比赛场上保持他们的这种风格,一支队伍的灵魂无论何时都不能丢掉。就是干,不要怂!不过与此同时,LNG也应该找出适合自己队伍的技战术,将这种打法,风格更好的发展下去,成为CFM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访谈:进军CFML2017秋季赛 崛起于东北的LNG

  8月中下旬,CFML2017秋季赛就将开始,LNG作为参加过多届CFM职业联赛的队伍,一定会在新赛季有新突破,新成绩!加油吧,L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