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爱拍CF手游风云杯 第一届暑期联赛火爆来袭

  “爱拍CF手游风云杯”是由腾讯《穿越火线 枪战王者》(CFM.QQ.COM)和《爱拍原创》(AIPAI.COM)联合举办的全民赛事。
 

  赛事融合多个热门模式,多样玩法,广受玩家喜爱和好评。目前,“爱拍CF手游风云杯”第一届正式开启,是除《穿越火线 枪战王者》官方赛事以外的又一常备赛事。

爱拍CF手游风云杯 第一届暑期联赛火爆来袭

  报名时间:2017年7月10日-8月5日

  赛事奖励:

  冠军:2000元 2700QB

  亚军:1000元 1200QB

  季军:500元 600QB

  殿军:300元 400QB

  5~8名:100元 200QB

  9~16名:200QB

  (以上奖励均为队伍总奖励)

  本届爱拍风云杯CF手游暑期联赛,最终排名前16的队伍(除去职业战队外)将可参加爱拍风云杯9月份直通TGA战队选拔赛,选拔赛冠军及亚军队伍将获得CF手游官方TGA月赛线下赛的保送名额!(赞助来回路费及住宿)

  报名区服:

  安卓QQ区和IOSQQ区

  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爱拍风云杯暑期联赛细则(包含赛事规则、赛事奖励、赛程安排、赛事直播、赛事咨询、精彩视频、有奖活动等信息)

  手机端:点击进入

  电脑端:点击进入

  2、报名请在报名页提交个人报名信息至https://www.sojump.hk/jq/15101275.aspx,如无报名信息将不纳入报名范围,所有报名成员请自行添加比赛Q群:598055745

爱拍CF手游风云杯 第一届暑期联赛火爆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