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迷城跳跳乐各关卡心得 隐藏关卡开启

  CF手游迷城跳跳乐是游戏新趣味玩法,有着非常多的关卡,每一个关卡都有复活点,那么迷城跳跳乐怎么快速闯关呢?闯光都有哪些技巧呢?CF手游迷城跳跳乐各关卡通关技巧,希望对大家有用。

  【闯关介绍】

  出生点

  出生点位置,只要进入绿色圆圈就会开始计时,也代表着你开始进行闯关。对于地图不熟悉的小伙伴可以先利用右侧的观察键来观察下闯关路线和方法,在失误时也可以利用重置键在最近的复活点复活重新开始闯关。

  1-5关

  关卡难度也是从小到大逐渐增加难度,前面的几个关卡都能够很容易的通过。在闯关时需要跳跃到指定平台上才能够前往下一个目标,人多的时候最好逐一通过,如果大家一起闯关的话有的小伙伴可能会被挤下平台重新开始。

  第6关

  第6关需要跳跃到墙体两侧比较狭小的平台,在跳跃时需要注意自身位置与安全,之后遇着移动锯齿的阻挡,只要把握好时间,在锯齿移动到伤害不到我们的位置时迅速通关就可以了,相对来说也比较单。

  第7关

  第7关就增加了许多难度,很多小伙伴经常卡在这里很久才能够通过,我们前方有着红色的指示标线,在到达红色位置时需要跳跃一下,然后下滑之后还有个红色位置,同理在到达之后再次跳跃一下就可以很稳的跳过齿轮到达平台,之后只要沿着红色轨道就能够轻松到达第8关啦。

  第8关

  第8关相对来说比较安全,死亡率不高,我们只需要沿着路标前进,下面的大风扇会把我们吹起来,这时我们只要控制好我们的移动方向就能很轻松的前往下一关啦。

  第9关

  第9关有水流但不是很湍急,我们沿着水流到达出口时可以很顺利的出去,出来之后会有一个圆形齿轮在不停的转动,我们不能再齿轮上停留太久,利用助跑之后跳到齿轮的正上方位置,之后再立马跳到对面就可以了。

  第10关

  最后的一关没有什么难度,只需要在红线位置跳跃一下就可以自动飞到奖励的位置领取奖励啦。

  隐藏关卡第11关

  在领取完奖励之后很多小伙伴可能觉得已经结束可以退出游戏了,但是领取奖励之后下一关卡还有着奖励呢,这时我们就要点击继续探索,探索第11关啦,还有奖励可以领取,何乐而不为呢。

  第10关盘边位置下蹲出来,就能够见到通往第11关的道路了,第11关也非常的简单,和第7关一样,在红色路线上走时要小心掉下去,跳下旋涡之后会有传送带自动送到指定位置,通过上下来回的锯齿之后就能轻松到达最中目的地取得奖励啦。

  【总结】

  整体来说跳跳乐模式非常的有趣味性,游戏时比较考验自身与游戏的协调配合,计时系统还能够准确计算出闯关用时,并且还有着丰厚奖励领取。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比比谁更快吧。

  CF手游趣味玩法迷城跳跳乐大家都熟悉了吧,更多CF手游攻略,请多多关注切游网CF手游专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