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新沙漠TD怎么通关 新图最佳点位推荐

  新沙漠TD是CF手游楼兰古墓更新的一张团队战地图,既有着沙漠风格的小镇,又充满异域风情,那么这张新图该如何打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新沙漠TD的最佳点位,一起来看看吧。

  【玩法说明】

CF手游新沙漠TD怎么通关 新图最佳点位推荐

  团队战众所周知是两方尽可能的击杀敌方让己方的人头数达到要求从而获得这场战斗的胜利,战斗中当然是斗智斗勇,利用点位和枪法完美击杀对手。生存下来才能有更多的输出,利用身法躲避敌人的攻击,利用障碍物掩护自己让自己存活下来。

  【地图分析】

CF手游新沙漠TD怎么通关 新图最佳点位推荐

  新沙漠TD是一张比较小的地图,这也决定了战斗节奏会非常的快速,两边的过道和楼上两边的小道都会是双方交战的地方,所以我们要寻找易守难攻的地方来有效的阻止敌人进攻,这样不仅能保证自己的存活,同时也有效的增加队友的存活率。

  【枪械推荐】

  团战模式适用于各种枪械,因此拥有一把适合自己的枪简直是如鱼得水了,推荐比较激进的小伙伴用冲锋枪和步枪。冲锋枪的灵巧能配合走位达到神出鬼没的效果,不过攻击略低,枪法好的小伙伴就不用怕啦,步枪适用于各种战场环境(挑战除外),攻击也比较高。比较稳重的小伙伴用步枪或狙击枪。狙击一枪毙命的快感,让对手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相信很多大神都爱,当然操作难度比步枪高,所以推荐枪法好的小伙伴使用,不会狙击的小伙伴也可以多多练习,相信你也能成为大神。

  【打法技巧】

CF手游新沙漠TD怎么通关 新图最佳点位推荐

  团战模式中,敌人是源源不断的,在击杀敌人后最好马上转移阵地,如果龟缩在一角很容易成为敌人的靶子,并且可能会被敌方的炸弹消耗或炸死,所以在击杀对手后果断转移,再从另一个方向或位置发起攻击,灵活多变增加自己生存的同时也能扰乱敌方,让对手摸不着头脑从而位于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