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TGA十月决赛战报 LNG虎牙战队勇夺冠军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CF手游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天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了LNG虎牙战队和老少齐上阵战队的比赛战报,两支队伍为了月赛冠军的荣誉又会进行怎样的浴血奋战,小伙伴们赶快去看看吧!

  双方经过BAN选之后,决定了今天比赛的地图分别为:黑色城镇(爆破),沙漠灰(团队竞技),卫星基地(爆破)。

  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爆破)

  第一局虎牙担任保卫者,老少担任潜伏者。老少发挥了RUSH冲击B点的传统战术,但是效果不佳,虎牙防守非常严密,先得一分,比分1比0。

  第二局老少坚决执行冲击B点的战术,可是虎牙似乎已经摸清了对面的套路,始终保持二打一的优势局面,再得一分,比分2比0。

  第三局虎牙表现出超强的个人能力,A点连续多杀刷屏,提前锁定胜局,比分3比0。

  第四局老少减慢了进攻节奏,不再盲目发起RUSH,连续的骚扰虎牙队员,首次以三打二的优势领先,扳回一分,比分3比1。

  第五局老少逐渐掌握虎牙的防守套路,抢先下包,但是时机不好没能成功引爆,丢失一分,比分4比1。

  第六局虎牙前期连续丢失两人,虽然马上还击一人,但三打四的劣势一直没能改变,老少再次扳回一分,比分4比2。

  第七局双方都选择谨慎行动,场上的气氛非常压抑,老少进攻B点失利,虎牙赢得本局,比分5比2,恭喜虎牙拿下上半场。

CF手游TGA十月决赛战报 LNG虎牙战队勇夺冠军

  下半场交换阵营

  第一局虎牙复制了老少冲击B点的战术,但是并没有全员投入到进攻中,进攻受阻后立刻转往A点成功拿下第一分,比分6比2。

  第二局双方三打三的僵局并没有维持很长时间,老少最后顶住压力,扳回一分,比分6比3。

  第三局老少前期出现人员伤亡,虽然虎牙进攻A点出现小失利,但最后还是保持了优势,再得一分,比分7比3。

  第四局虎牙以二打三的状况没能拿下赛点,再次扳回一分,比分7比4。

  第五局老少防守严重失误,一打五无力翻盘,虎牙成功再拿一分,比分8比4。

  恭喜虎牙战队赢得第一张地图,大比分1比0。

CF手游TGA十月决赛战报 LNG虎牙战队勇夺冠军

  第二张地图:沙漠灰(团队竞技)

  两支队伍在稍事休息后,都重新整理各自状态投入到第二张地图的战斗中。虽然老少在之前的黑色城镇上失利,但是在沙漠灰上丝毫没有放松,全力以赴。虎牙也不甘示弱,各种以牙还牙。老少前期以12比10小幅领先,虎牙也在奋力追赶,很快以18比18追平。老少面对虎牙的步步紧逼不敢掉以轻心,击杀比来到了35比31,保持微弱领先。虎牙虽然一路紧追,但最终没能逆转落后的劣势。

  恭喜老少齐上阵战队赢得第二张地图,大比分1比1。

CF手游TGA十月决赛战报 LNG虎牙战队勇夺冠军

  第三张地图:卫星基地(爆破)

  第一局老少担任潜伏者,虎牙担任保卫者。老少凭借前期的三杀锁定胜局,先得一分,比分1比0。

  第二局虎牙气势上似乎受到压制,老少非常勇猛的发起进攻,虎牙一打五无望,比分2比0。

  第三局虎牙立刻调整心态,不再贸然与老少对枪,但是老少再次出现三杀刷屏,再得一分,比分3比0。

  第四局老沙的三杀已经无法阻挡,虎牙仿佛手足无措,有丢失一分,比分4比0。

  第五局虎牙面对老少的频繁连杀,马上稳住节奏,老少希望的多杀开车终于失败,虎牙成功扳回一分,比分4比1。

  第六局虎牙经过上局的教训,防守愈加严密,但老少开车的决心丝毫不变,成功拿下本局,比分5比1,赢得上半场。

CF手游TGA十月决赛战报 LNG虎牙战队勇夺冠军

  下半场交换阵营

  第一局虎牙经历前一局的失利,进攻非常谨慎,但是老少的三杀节奏再次出现,轻松拿下一分,比分6比1。

  第二局老少面对赛点,压力山大的情况下成功处理一打一残局,再得一分,比分7比1。

  恭喜老少齐上阵赢得第三张地图,大比分2比1。

  经过一番酣畅淋漓的战斗,老少齐上阵赢得本场比赛,成功获得CF手游TGA月赛冠军。小编在此祝愿老少齐上阵以后能再创辉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