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M全国高校联赛激战 本周广东工业大学等着你

  CF手游全国高校联赛开打啦,期盼很久有木有,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有木有!周周有比赛,随时报名随时晋级有木有!三大模式同时开打,总有一款适合你有木有!爱好移动电竞的同学们,还等啥嘞?

CFM全国高校联赛激战 本周广东工业大学等着你

  10月30日广州-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内厅)

  联系人吴伟标13533615401

  所有身处周边地区、期望第一时间参战的学子们都可以在开赛前直接前往报名点进行报名比赛。为确保公平公正,高校联赛要求组队参赛的队员至少四名必须来自同一个学校,且必须是高等院校(包括大中专)在校学生才可成功报名!赶紧叫醒睡在上铺的兄弟,咱们操场见!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游戏内-精彩活动-全国高校联赛S2

  注意:3个按钮,对应3个模式,想报哪个报哪个!

  线下报名:直接前往赛点比赛,拿奖啦!

  海选周期

  共计6个海选周期,每个周期分为线上海选和线下海选哦!

  从10月10日开始,线上每个周都可参赛,每个周六还有线下赛点!随时报名,随时参赛!

  Tips:线下报名,到场比赛,奖励超级丰厚,拿到手软!

  比赛方式

  团队PVP

  队长报名后,招呼你的小伙伴进入同个活动页面,点击“队员报名”填写资料的同时,填上队长的信息,即可组队成功哦!

  组队成功后,看好海选周期,每个周期内,完成相应的排位赛模式(团队竞技和爆破),每完成1局,即可获得一定积分,周期内完成全部比赛,所有人的积分作为战队总分进入排行,每周海选排行前2,晋级本周周赛决赛,会有专人联络组织。

  线下直接前往赛点参赛即可!

  生化PVP

  只需要队长报名,填好队伍其他人的资料,然后等待赛事组的召唤即可,各区开放前128支战队报名,先到先得哦!

  报名成功后,听从赛事组的安排,进行线上两两对决,直至决出最终4大区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线下直接前往赛点参赛即可!

  僵尸竞速

  只需要个人报名即可,本模式不设置线上比赛,填好资料后,直接前往线下赛点即可,叫上你的好帮手,直接来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