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TGA九月第一周战报 AresTeam壹队获胜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如火如荼进行中,本周进行的是CFM&TGA全国公开赛九月第一周周赛,再次掀开了方寸对决新赛事篇章。9月8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iOS和安卓两个赛区分别展开热血枪战,共同角逐九月第一周周赛冠军归属。最终AresTeam壹队和ALBB丶阿里组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iOS区、安卓区周赛冠军,顺利晋级九月线下月赛。

  【参赛队伍】

  iOS区:高颜值、AresTeam壹队、江湖电竞追梦组、战狼群体

  安卓区:Now丶北狼电竞、形象代言人丶、ALBB丶mr1组、ALBB丶阿里组

  【比赛结果】

  iOS区周赛:AresTeam壹队在半决赛中轻松战胜对手拿到晋级决赛的资格,不过在决赛中遭遇强敌江湖电竞追梦组,首局失利,之后背水一战扳平大比分,并乘胜追击,在团队战中同样是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反超获胜,最终获胜夺冠。

  安卓区周赛:ALBB丶阿里组在半决赛中即遭遇来自相同公会的ALBB丶mr1组,一番激战之后顺利晋级,并在决赛中与形象代言人丶展开巅峰对决。从比赛表现来看,ALBB丶阿里组队员单人作战实力更强一些,毫无悬念的以2:0快节奏获胜。

  【赛事战况】

  iOS区半决赛BO3:

  高颜值对阵AresTeam壹队,AresTeam壹队获胜晋级;江湖电竞追梦组对阵战狼群体,战狼群体2:0获胜晋级。

  战狼群体在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之后,乘胜追击。第二场比赛,江湖电竞追梦组担任保卫者,战狼群体担任潜伏者。开局保卫者迅速积攒起优势,在战术上,保卫者在主道上基本只是留了两个人,其他队员在四处搜人寻找机会。不过潜伏者也不甘示弱,在几波刷屏之后,双方的人头数差距逐渐拉小,并在最后关头实现反超,场上比分48:42,潜伏者占据优势,最终分数定格在50:44,担任潜伏者的战狼群体获胜。

  安卓区半决赛BO3:

  Now丶北狼电竞对阵形象代言人丶,形象代言人丶获胜晋级;ALBB丶mr1组与ALBB丶阿里组同场竞技,ALBB丶阿里组略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