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大枪激战不同枪械使用技巧 进阶指南

  大桥激战是不久前更新的团队竞技地图,虽然规模不算大,但是地图有意思,整体呈现对称形,里面的集装箱在保卫者和潜伏者的摆放位置一致,所以双方对卡位点都是十分清楚的,这一点使得大家见面就是刚,加快了整张地图的节奏。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不同武器在这里的实用战术,一起来看看吧。

  【手枪篇】

  手枪也可以在团队竞技中完美的展现风采,利用集装箱的阻挡在通道处进行埋伏,风之子的蓄力和高伤害适用于埋伏战,蓄力等待从通道出现的敌人是轻松的击杀方式,在无人进攻的情况下也可以在中路与狙击枪进行一战,但还是要在安全区域内等待蓄力已满再出击。

  【步枪、散弹篇】

  在该地图中使用步枪、散弹枪的最佳战术就是迂回战术、冲锋埋伏战术。在不透子弹的集装箱后面的话会很容易的埋伏到毫无戒备的敌人,轻松的击杀敌人。步枪的冲击力跟攻击力较强的首选是AK、M4A1系列武器,能够更稳、快速的击杀敌人。埋伏的前提就是利用视觉的死角来偷袭敌人,在蹲守点暴露之后可以选择切换狙击枪,在中路来一波狙击战。散弹的攻击首选当然是冲锋陷阵,近距离的杀伤敌人利用走位躲避攻击。

  迂回战术是围绕着集装箱来转圈杀人,利用集装箱躲避敌人攻击随后从另一侧冲锋射击。该地图攻击路线一共可分为三处,上下路是利用步枪采取战术击杀的最佳路线,在击杀敌方步枪手后可偷袭敌方狙击手。迂回战术主要讲的是灵活性和射击准确性,路线选择要谨慎,面对敌人的阻挡只能利用火力压制对方,让对手产生心理压力后减少敌人群起而攻的几率。

  总而言之,步枪在该地图中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是强有力的枪械,中距离点射以及近距离扫射都可以形成壁垒反击敌人,飘逸的走位以及有效的闪躲配合步枪的攻击力能够让对手心里溃败,从而击杀对方。

  【狙击篇】

  该地图是天然的狙击场地,中央斜对角区域利用集装箱来阻挡视野进行瞬狙,闪狙。狙击枪系列的M200、巴雷特、AWM其中巴雷特绝对是穿透、致命之王。英雄级别的巴雷特的开镜速度跟射速都较为顺手,所以巴雷特在狙击枪上占领了宝座。在安全区域内进行观察敌情随后火力压制,在射出一发子弹后再退回安全区域。反复闪狙、瞬狙能够增加命中率,不仅增加杀敌数还技术感十足。

  路线较多的大桥,携带狙击枪也不仅局限于中路斜对角的一个狙击位置,还可以在上下路的通道口进行开镜等待,冲锋的敌人肯定会选择从两侧进行攻击,所以只要反应速度够快准确的瞄准敌人即可。如果两侧等待敌人未果,可向中路靠拢。

  大桥激战实战视频

  总的说来,这张地图的可玩性还有很多有待大家去挖掘,大家要多去尝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