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巫医在全新生化模式下使用技巧讲解

  在CF手游中,巫医在全新的生化模式中,如何正确使用?效果如何?有什么优势?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巫医在生化对决、生化寄生、生化救世主和救世主中的使用技巧,一起来学习下吧。

  生化对决

  适应评分:★★★★☆

  生化对决是以僵尸可能变回人类,以及后期人类与僵尸对决为特色的玩法。在生化对决玩法下,巫医在多人围攻抢夺人类的情况下并不占明显优势;但在后期对决,巫医能以更强的生存能力获得攻击次数上的优势。配合走位,控制对抗节奏,巫医能对幽灵猎手造成更大伤害。

  生化寄生

  适应评分:★★★★☆

  生化寄生是以终结者的“寄生”手雷为特色的玩法。在搜寻和追赶人类上,巫医的表现并不出彩,能够达标;在围攻人类上,巫医血量与普通僵尸一般并不突出,但巫医的治疗技能使得巫医获得“生命续航”的保障,这让巫医不必像其他僵尸一样畏手畏脚。

  生化救世主和救世主

  适应评分:★★★★☆

  生化救世主和救世主两款生化玩法有着大致相同的游戏进程。前期对抗,中期包围,以及末期“决战”。除了前期巫医并不具优势,中期包围和末期决战,巫医都能凭借治疗技能的“生命续航”能力摆脱其他僵尸的畏首畏尾,取得优势。

  总体来说,巫医是一个有着显著相对优势的生化角色,合理的利用他的技能能够使他爆发出极高战力。但治疗技能的特色决定了巫医难以作为“领头者”使用。更多CF手游新武器的使用攻略,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