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年度版本逗逼玩法解析 SWAT奇遇记

  作为CF手游年度重磅版本,“冰与火”版本中包含众多游戏内容,以免战友错失新版本乐趣,官方上线宣传视频 SWAT奇遇记,对新版本游戏内容做详细介绍。快来看看吧。

  1.官方特别制作宣传视频“ SWAT奇遇记!”上线。

  2.游戏塔防小游戏“我就想打个大波僵尸怎么了”上线。

  3.暑期大狂欢活动“717好玩节”即将登场。

  新版本视频上线 斯沃特教你玩转新版本

  不同于以往宣传视频仅限于对游戏画面的简单堆砌,该视频采取独特的游戏角色讲故事的阐述方式,通过游戏经典角色斯沃特在版本更新后的全新指尖射击战场的经历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让战友对全新“火线防御”玩法和首个世界BOSS“冰火巨蜥”都有直观了解。

  视频后半段则是通过“刀锋”铿锵有力的声音为战友介绍了两大新玩法中的对战要点,全新团竞和爆破地图,两把英雄武器巴雷特-毁灭、沙鹰-修罗和新角色“曼陀罗”等大量新鲜内容。即使尚未接触新版本元素的战友,在观看该视频后,也能够对新版本内容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从而在激烈的指尖枪战中取得先机!

  好玩节即将来袭 英雄武器、钻石大放送

  除众多新内容让战友畅享移动枪战乐趣,CF手游官方还在暑期为大家准备了众多回馈活动,其中即将上线的717好玩节就是暑期狂欢盛宴中的重要环节。据悉,好玩节一共有7重活动,将让每位参与战友满载而归。

  不明白怎么回事?听火线姐举两个例子。

  “英雄武器赠你玩”活动,在活动当天向每位登陆游戏的战友都赠送RPK-盘龙(1天),让全体战友都可享受手持英雄武器战斗快感!

  “神秘红包送你玩”活动,在7.17-7.23活动期间,战友参与世界boss模式即可获得“神秘红包”,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可令自身和小伙伴们都领取海量钻石和道具,同时红包还产出【好】【玩】【节】三个幸运字,集齐一定数量可兑换相应道具,这一带有社交传播性质的环节,无疑将让全体战友都加入进来并获得丰厚回报!

  塔防小游戏登场 “火线防御”邀你来战

  伴随宣传视频出炉,CF手游小游戏“我就想打个大波僵尸怎么了”也同步上线,该游戏脱胎至“冰与火”版本推出的全新塔防模式“火线防御”,以类似经典塔防“植物大战僵尸”的形式让战友初步领略“火线防御”的独特魅力。网页小游戏难度较低,简单操作过后即可通关,因此,战友若是想获得更加畅快刺激的消灭僵尸快感,还需下载《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在纯正指尖战场独挡大波僵尸!

  而在新版本刚刚推出的这段时间,游戏内特别上线参与新模式有礼活动,战友参与塔防模式“火线防御” 和“世界BOSS”模式,即可获取欧洲杯礼包、AA12-S碎片、钻石抵用券和一定数目钻石,参与次数越多奖励越加丰厚。

  战友们知道了吗?火线姐再重复一下下:CF手游新版本宣传视频上线,斯沃特教战友玩转“冰与火”版本新内容;游戏内上线参与新模式有礼运营活动,全新塔防模式“火线防御”和“世界BOSS”等待用户加入;还有“717好玩节”即将上线,英雄武器、海量钻石大派送,七重狂欢带你high翻这个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