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失落神庙救世主模式最佳防守点位分享

  今天切游给大家带来的是CF手游救世主模式失落神庙的最佳点位推荐,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在这里,由于人类对生化玩家的伤害有所降低,因此在救世主模式中,生化常有,而刀僵尸的勇士却真是少得可怜。那么今天的这篇文章就能助你快速成为生化大神。

  生化模式分析

  原本刀僵尸的秘诀就是在生化玩家身体泛红时,也就是血量不多的情况下,人类玩家便可切换近战武器,然后快、准、狠一刀击杀僵尸。而在救世主模式中,生化玩家的身体泛红后,龙啸轻击头部也只掉190点血,而轻击身体却只有74点血。所以即使刀僵尸的勇士再勇敢,一击并不能击杀生化玩家。连续补刀只会增高自身被感染的几率,在生化玩家泛红后控制枪法进行攻击,刀僵尸也是十分不易。因为不仅仅自身的枪法很难掌控,同时也会被刷分的队友击杀。

  总结:救世主模式中刀僵尸真的是太难了,除非是天生的练武奇才,高手中的高高手,可是这种人已经是万中无一了呀。如果你很喜欢刀僵尸,而又拒绝守点,那么只能往菊花方面发展了。方法是非常简单的,首先你要选择一个进攻中的生化玩家,然后紧随其后,拿出你的近战武器捅呀捅呀捅的,恭喜你已经成为风靡救世主界的菊花大神。

  防守点位

  地笼:笼子在救世主模式还是比较容易守的,首先在救世主模式中是有击退效果的。击退效果就是攻击生化玩家时,生化会自动向后退。笼子的入口有两个,所以在面对大量生化进攻时,笼子内的队友就必须在两名以上了。因为一旦两个入口的生化同时进攻,那么一名守点玩家是不能兼顾的。

  西高台:西高台是一个易守点位,但是并不能同时容纳多数玩家。不过该点位两名玩家为最佳。玩家多了并没有太大的好处,视线阻挡等问题都会使该点位失守。

  北高台:人类或生化玩家可通过楼梯到达北高台,炎炎夏日玩喷泉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玩家可以直接利用喷泉把自己喷射到北高台前方。北高台守点玩家只需要攻击直线进攻的生化玩家,或将生化玩家击退到北高台下方。

  玩法技巧

  生化:抽刀断水水更流,菊花易松需爱护。对于生化玩家来说,由于人类在救世主模式中的攻击力并没有终结者模式高,一些菊花大神相继降临,所以在冲向人类玩家时,也要时刻注意身后的菊花是否紧致。

  人类:值得人类玩家注意的是,在生化玩家进攻时切不可把全部注意力放在击退僵尸上,像西高台和地笼都是有两条进攻路线的,所以我们可以时刻注意另一条进攻路线是否有生化玩家的进攻。

  更多关于CF手游的攻略、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