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TT杯联赛正式打响 万元奖励等你来拿

  CF手游CFM全国公开赛已经结束,又一战场赛事即将打响,那就是TT杯CF手游联赛。此次赛事已在6月3日开启报名,想要一展身手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哦~

  本次赛事赛区囊括了iOS微信区,iOS手Q区,安卓微信区和安卓手Q区四个主战场。让每一位CF手游的玩家都可以有报名参赛的机会,基本为0门栏报名。赛事奖金奖品丰厚程度超乎想象,报名、晋级均可赢取各式不同的丰厚奖品。过关斩将留到最后的冠军队伍更可获得多达四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大奖!

  TT语音杯CF手游全国联赛将全程由最专业的手游语音工具TT语音全程监督。严谨的赛制和赛事组织,都将确保每位热爱CF手游的玩家都可以得到公平竞赛,赢得丰厚奖励的机会。这真绝对是一个足以令到万千CF手游玩家喜大普奔的好消息啊!

  截止至今,已有近万名CF玩家跃跃欲试,1600只队伍报名,摩拳擦掌,严阵以待在四个赛区:iOS微信区,iOS手Q区,安卓微信区和安卓手Q区四个主战场。

  绝对的零门槛,无需任何报名费用,也不需要你高超的技艺,只要你有自己的队伍,毕竟比赛是5个人的(可增加1人为替补)。赛事将采取常规积分赛+淘汰赛的赛事模式,玩家组建的战队会在积分赛中通过战斗赢取积分。当常规赛结束时累积积分最多的战队将进入淘汰赛,层层突破,最终赢得冠军,摘取属于你们自己的荣耀!

  6月3日至6月17日,报名即送精美礼包,更有甜美女主播面对面单独专访。

  赛事报名时间:6月3日至6月17日

  开赛时间:6月19日至7月7日

  赛事模式:常规积分赛+淘汰赛

  赛事分区: 赛事分区:iOS微信区,iOS手Q区,安卓微信区,安卓手Q区。

  赛事奖励

  冠军奖金:20000元人民币

  亚军奖金:8000元人民币

  季军奖金:5000元人民币

  关于TT语音杯CF手游联赛大家是否非常期待呢?想知道更多新鲜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