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生化酒店最佳点位分析 狩猎大战场

  生化酒店是CF手游终结者模式中的地图之一,十分受大家的欢迎。在这里感染者就像狩猎的猎人,佣兵就是猎物。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析一下生化酒店的最佳点位,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而作为一个合格的猎人就要熟悉你的猎场,并知道你的猎物会在猎场中隐藏的各个位置。所以对地图的理解就要非常透彻。

  从生化酒店的地图可以看到这是个环形封闭的地图,而在实地上可以看到在这张地图上的建筑物并不是那么多。所以在点位并上并不是那么多,而因为是生化模式所以基本上佣兵会聚集到一个位置集火。就会使感染者难以感染佣兵。所以要想成功的感染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技巧,就是开局尽量靠近人多的位置,这样当你变成感染者的时候就可以成功感染周围的人。

  除此之外就是通过对地图了解和灵活的走位来进行对佣兵的狩猎。

  而这第一个佣兵的集火地点就在小型水滑梯上,因为集火的位置一般会选择在只有一条通道背后无法偷袭,且在对方上到集火位置时可以逃跑,那种位置就是会选择的集火位置。所以小型水滑梯就完全符合佣兵的集火,而作为感染者想要进攻这个位置就可以通过强攻,每个感染者都有各自的专属技能。几个感染者同时开技能来爬水楼梯就可以压制对方。或者如果你是妖姬这个感染者因为她有跳高能力,所以就可以通过后面废弃楼梯跳上去。

  第二个位置就在建筑物上。就是那个通过树干爬到建筑物上的位置,这个位置除了有和水滑梯一样的优点以外还有就是爬树干比较费劲,在爬上建筑物后如果不注意也可能掉进建筑物上的口子中。所以这个位置易守难攻,而当游戏一开始我就会选择这个位置,因为一旦变成感染者就会第一时间感染在这个位置的佣兵。

  如果是终结者也可以通过这个漏口向在口上的敌人进行射击也可以感染佣兵,不过除了这个方法以外也只能通过前方的通道进攻。

  这个位置是一个比较不错的位置,而且比较难上。想要上到这个位置需要通过喷泉才能跳到这个位置。而这个位置除了在这的佣兵隐蔽不容易被发现以外再就是感染者难以感染到这个位置,并且在感染者跳到上面的时候及时离开,所以这个位置机动性不错。而作为感染者想要感染这个位置的敌人就需要准确的寻找角度跳上去以外没有啥别的方法。

  在水滑梯后面有个小屋也可以躲藏,不过这个位置内部空间狭小,而且在建筑物里的人想要逃跑就比较困难,所以这个位置并不是那么推荐。

  以上就是感染者在生化酒店地图的玩法心得,更多实用技巧,还需大家自己去游戏中发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