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步枪9A91-SS弹道解析 枪械实战解说

  在CF手游中,逆天步枪9A91-SS的伤害虽然远低于其他步枪,但是超快的射速完美的弥补了这一缺点。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把枪的弹道在不同情况下的分散情况吧。

  【枪械弹道】

  速点:9A91-SS速点的弹道会略微有一点偏差,不过没什么影响,那点偏差的范围不会超过敌人头的大小。对于这把武器个人建议1V1的时候还是使用3连发,3连发的弹道会完全在一个点上,而且点射也更便于自己跟随着敌人的移动来控制枪械击杀敌人。

  直线型弹道:从左往右打出一条直线,而且伴随着上下波动,不要怕,站撸即可!

  密集型:这是比较良好的一种弹道,敌人面对这种弹道是必死无疑的,把握好枪械的准星就可以轻松秒杀敌人了!

  对于步枪来说,泼射产生好几种弹道是很正常的情况,9A91-SS自然也不例外。不过相比于其它的步枪来说,9A91-SS的泼射弹道无论是直线型还是密集型,弹道集中的范围都不会超过敌人身体的大小。这把枪可能唯一的遗憾就是射速太快,子弹太少,这也是上面为什么建议3连发的原因。

  【实战解说】

  9A91-SS打中身体的伤害只有24,所以一次3连发顶多也只能打出72的伤害。因为这一点而觉得这把武器有些吃亏吗?那可就错了,9A91-SS的一次3连发时间几乎等于普通步枪的单发子弹时间,72的伤害已经是AK无影的威力属性了,还觉得24的伤害吃亏吗?

  单发打中头部可以造成96的伤害,因为不足以致命,所以3连发后面的两发子弹就起到了重要作用!

  首发子弹如果打中头部那么之后的两发子弹无论打中敌人哪里都是死,如果所有子弹全都打到头部,再加上穿透效果,那么就会像上面连杀图标直接重合在一起,看起来还是蛮不错的!

  总的说来,9A91-SS是一把不错的步枪,虽然980钻石的价格有点小贵,但是很值得大家入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