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密林神殿ACE技巧 地图最佳点位分享

  刀王大乱斗是CF手游中十分受欢迎的模式之一,在这里除了武器的选择十分重要,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点位。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刀王大乱斗---密林神殿的最佳地图点位。

  最佳点位

  1.二层中心

  这个位置是裁决的出现地点,因此首先抢这个位置,当抢到裁决之后,不要急着杀人,因为这时候你的周围肯定有很多人,非常容易被围攻,所以此时的主要任务就是找个可靠的位置,再想着收人头。二层中心可以说是四通八达,当你被围追的时候,可以跑到二楼来与敌人周旋。

  2.地图角落

  这个点位的优势是不用时刻注意自己的后背,只需要注意正前方的敌人就可以了,当然还是需要小心从左侧高台跳下来的敌人。这个点位适合与1到2个人作战,如果人太多就必须换位置。在这个位置我们需要注意,敌人进攻的步伐,做好预判,如果挥空,及时后退就可以了,做好下一轮的预判再出去干。

  3.高空横桥

  这个位置属于一个易守难攻的点位,因为只有面前的一个道路能够通往这里,所以我们只需要守好这个位置就可以了,等着敌人主动攻击。同时也需要注意做好预判,尽量把自己的预判时间提的长一点,就算没有砍到,也可以下蹲来补刀,不要急着先出刀。如果想尽快结束战斗就要主动攻击了,毕竟守不是最有效的办法。

  4.一层围栏

  这个点位比较特殊,因为中间会有很多围栏阻挡自己的视线,当然也会阻挡敌人的视线。因此这个点位不是非常适合杀敌,而是更多的是适用于逃跑。当你拿着裁决被很多人围攻的时候可以来这个地方躲避敌人的攻击,也可以减少围堵自己的人,当然一味的逃跑也不是办法,偶尔可以把握时间,来一记回马枪。

  注意事项:

  1.裁决技能的使用要把握好时机,尽量留着被多人围攻的时候使用。

  2.裁决并不是无敌的,当敌人过多的时候,逃跑才是王道。

  3.打不过裁决,与普通玩家交火也并非不可。

  CF手游刀王大乱斗已经限时开启,喜欢的小伙伴快去游戏中体验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