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波斯小镇正式上线 刀王乱斗强势来袭

  CF手游武器大师将于5月13日迎来第三轮的正式更新,这次更新将有全新的刀王大乱斗玩法限时开启,不经如此,上一版本推出的经典地图“波斯小镇”和“火力无限大乱斗”限时玩法也将正式登场,激情拼杀尽在指尖!

  波斯小镇登场 掀起团竞大战

  在新玩法外,即将进行的“武器大师”第三轮更新还将端游经典地图——波斯小镇移植至手游。这一地图为团队竞技模式,地形构造复杂,上下两层的房屋中有不少隔间、窗门,在这里玩家极易与对手转角相遇展开激烈交火。因此,相信在新地图上线后,将成为喜爱团队竞技模式的玩家们的绝佳战场,同时激发更多用户进行纯粹射击对抗的枪战激情!

  近身武器争霸 刀王大乱斗来袭

  本次更新重点内容为CFM大乱斗模式的又一新玩法——刀王大乱斗。该玩法为个人竞技模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任意近战武器,与对手直接展开惊心动魄的短兵较量,与此同时,游戏场景中安放着一把威力巨大的大杀器供玩家抢夺使用,拾取之后会获得特殊的重击效果并带有技能。游戏胜负以击杀数判定,率先击杀20次的玩家将获得胜利,在这一模式中唯有善用近身武器的“刀王”才能称霸!

  在此要提醒玩家的是,刀王大乱斗为限时开放玩法,本次更新后,只在5月13日-5月19日供玩家体验。而与之同步上线的还有上一版本推出的另一限时玩法“火力无限大乱斗”,这一模式则重点让玩家体验无线弹药、尽情扫射的纯粹射击体验。

  CF手游“武器大师”版本第三乱更新将在明日(5月13日)正式进行!届时更多模式加入CF手游!刀王大乱斗、火力无限大乱斗全新玩法限时开启,绝对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