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废墟都市烽烟再起 最佳战术卡点分析

  废墟都市是CF手游中一张以颓败天台为背景的团队竞技地图,四处透露着一股萧索凄然的味道。那么这张地图的最佳战术点在哪里呢?什么样的枪械适合呢?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看吧!

  战术战略

  这是个最佳的狙击点位,位于复活点左边进攻路线,利用45度角跳上房间的箱子,再跳至这个高台,这里可直接观察到敌方进攻路线,且这个高台左右两边多有掩体,敌人在一出房间不会太注意到这个地方,我们便可快速给予狙杀。

  位于地图两侧的路线是最主要的攻击路线,而这里位于自家复活点右侧的房子里,前方有箱子和墙面作为掩体,在敌人进行进攻时能第一时间进行反击,唯一的缺点也正是掩体较多不利于观察到左侧的敌人。

  该地图的中间有个较为宽敞的交火区域,两侧都有两个凹型掩体,好好地利用这几个点位使用守株待兔的策略进行偷袭,得手之后再转移其他凹型掩体以防复仇,是最为实用的打法之一。还可利用凹型掩体进行冲锋打击,利用掩体于敌人进攻出口所形成的交叉视野,对敌人进行射击。

  最后再推荐个简单粗暴的打法,使用散弹枪直接进攻到敌人出口的房间利用错综复杂的地形进行射击,打几枪换个地方始终围绕这个位置把敌人耍得敌人昏头转向。

  废墟都市属于较小的一张地图,敌我双方地形成对称性,地形较为复杂中间的开阔地形是主要的交火区域,双方可进攻路线只有两条,由于地形复杂防御起来是比较容易的。

  武器推荐

  介于地图地形紧凑复杂,掩体且居多最容易在近距离爆发交火,散弹枪作为近战之王最适合不过了,而这把M37-恶棍在近距离所爆发出的伤害是不可否认的,且特殊的重弹头攻击方式在远距离都能轻松驾驭。

  9A91-SS:在原本的9A91进行了加强且增加了双弹夹的属性,大幅度的加快换弹速度,是一把射速和换弹速度完美结合的步枪,最适用于这种小地图的进攻打法。

  AK47-无影:AK47的火力一直是步枪中最为强悍的一把,无论是近距离和中等距离多有这不错得表现,而AK47-无影作为AK系列步枪的代表,在各个属性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在废墟都市该图中进行冲锋遇到敌人时使用蓄力射击,威力堪比散弹枪。

  M4A1-黑骑士:作为一把通过换购就可拥有的神器,在性价比方面是最实惠的,无论是点射和扫射都较为优秀,且特殊的枪托攻击在与敌人近距离遭遇时可以一击致命。

  总的来说,这张地图最大趣味点就是地形复杂,能最好的锻炼自己的反应能力,熟练掌握好地图地形能将敌人耍得团团转,这么能秀的地图想必各位高玩们也蠢蠢欲动了吧。更多关于CF手游的攻略,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