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爆头大乱斗攻略 枪械及路线选择推荐

  爆头大乱斗是CF手游中即将更新的玩法之一,也是最考验玩家的一种模式。在这里,是不可以使用任何投掷武器的。没了投掷武器,大家可以全力地投入到战斗当中,驾驭机枪实现激情,享受连射的快感!下面切游要给大家说的就是爆头大乱斗中的枪械及路线的选择,还有其他的一些细节。

  一、枪稳

  顾名思义,就是要求枪稳定性强,不存在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的乱晃。那么,如何让枪具备如此稳定的操作性?正常情况下,想要提升爆头率,射击移动的灵敏度都不高。那么为了达到枪稳的程度,我们可以利用左右手同时平移来控制准心的方向。此外,我们还需要多练习手腕上的动作。因为在战场里遇到身后有敌人的情况,根本不是移动右手的拇指,而是大幅度、超快速移动拇指。

  二、线平

  所谓线平,其实就是准心要始终保持在爆头线上。爆头线在哪?问得好,最明显可以看到爆头线的一个地图就是运输船,CT家那2个蓝箱子上中间的线条就是爆头水平线,不信可以去试试。你可以通过不断的练习这个地图,将这条有形的爆头线慢慢在自己的脑袋里形成一种条件反射般无形的爆头线,久而久之,准心会很自然的卡在那条线上。这需要时间练习,没有一步登天。

  三、步碎

  控制步伐的步子必须小而碎,尤其是在机枪与机枪的一对一对决中尤为重要,大家都该知道任何枪除了狙击都是存在一个射速和时间差的,步小而碎在对枪中,恰好可以利用移动速度和枪射速打出一个时间差躲避开一些子弹。而且会给对手造成难以掌握你移动方向的一个心理上的优势!步子需要多小多碎?一个身位就够了,移动保持在一个身位之间无规律移动,你会看到其中带来的效果的!当然你还可以赚到很多的人头。

  四、准心控制

  大家都该知道,在人物移动和开枪的时候,准心会随着动作幅度的增大而扩张,这时候,子弹就会随之而上飘,飘多少因枪而异,那么,反之就是说,将准心扩张控制在最小,那么弹道就是最直的。这时候,碎步对准心扩张的抑制上就起了很大的作用。

  五、线路选择

  运输船主战场有3条路,中路和左右两路。中路是对枪最多的地方,是双方火拼的中心区域,和普通的团队模式狙击对枪一样,在中路对枪比拼的就是枪法和身法了,中路主要是靠不断的闪身来提前开枪或者就是纯靠枪法正面对撸。另外的左路和右路,左路和右路比拼的就是反应和枪感,另外对于对手头部位置的预判很重要。

  六、枪械选择

  然后就是枪械的选择了,打爆头关键看手感,菜鸟不要先练AK,最好先用M4A1,那个好掌握一点,用好AK就是无敌,用不好就是笨蛋,AK用法和大部分枪不同,中远距不能扫射,只能点射,中距两连发,远距单发点射,近距压枪到脚,如果有技术无论是多远的距离都能点射爆头,打人的时候不能在原地不动,要左右移动以躲闪敌人的子弹,点射以后一定要等准星稳定后再开枪,否则子弹很快就会飞上天。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意识,枪要下意识的瞄高点,还有枪预瞄的位置,多打打,感觉就出来了,反应越快越好。有的人甚至能用狙击枪枪枪爆头。

  好了,说了这么多爆头大乱斗的玩法,大家还是亲自到游戏中体验一番吧,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套玩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