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精彩镜头不断 CFM全国公开赛四月月赛回顾

  由《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M)官方举办的大型赛事“全国公开赛”四月常规赛月赛于4月23日落下帷幕,Akira.Tm以2:0击败Gamelife夺得冠军。在比赛当日,通过前三周赛事晋级的8支强队均有出彩发挥,虽然只有以上两支战队获得了六月全国总决赛入场券,但其余队伍也为广大观众奉献了诸多精彩绝伦的指尖枪战瞬间!

  月赛八强汇聚 “Akira.Tm”夺冠

  本次月赛的8支晋级战队分别是首周常规赛晋级的暮光之城、Akira.Tm,第二周常规赛晋级的KING、骑士团5队,第三周常规赛晋级的“Gamelife、Astrick,以及微信“火线杯”精英挑战赛晋级的“驱蚊花露水”、“Zombie丶”。

  赛事冠军队伍“Akira.Tm”先是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随后半决赛2:0击败“KING.”成功与“Gamelife”会师决赛。在至关重要的决赛对抗中,“Akira.Tm”虽然以2:0大比分取胜,过程却并不轻松,在首张地图上半场开局就处于下风,但凭借强大实力和良好心态,“Akira.Tm”愈战愈勇,最终成功摘取四月月赛冠军桂冠。在季军赛方面,KING.”让1追2战胜丶T9|巅峰,获得第三名。

  选手发挥惊艳 精彩镜头令人回味

  在本次月赛中,除了“Akira.Tm”的一路连胜,还有许多选手的出彩发挥同样令人赞赏。为此,官方特意特别制作了月赛TOP10精彩瞬间集锦视频记录这些惊艳瞬间,同时也让更多玩家有机会观赏到这些精彩指尖枪战。

  集锦视频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镜头有很多,例如:TOP8片段中,“KING.”战队的选手“WAH”不畏艰难,逆风局中1v4凭借个人意识拿下2人;TOP7镜头中,选手“真哥”在沙漠灰B木门口闪身试探,进门瞬间狙杀对手;最令人感觉惊艳的则是TOP1镜头中来自Team9.的“死神”,在仅有5HP的情况下,他收走保卫者两个人头,完成一局残血1V2灭队。以上视频在带给观众激情感受的同时,也说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可以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非凡FPS游戏体验。

  四月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晋级队伍也尘埃多顶,但数百场激烈指尖枪战留下了精彩的对抗瞬间却依旧带给我们热血沸腾的观赏体验。而在不久的将来,CFM全国公开赛五月常规赛第一周周赛即将打响,更多精彩对抗,让我们共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