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巅峰赛2200分老虎教学 犹豫就会败北

  说到裴擒虎这个英雄,其实是十分尴尬的,胜率在所有刺客里面是垫底的,但是这个英雄在职业赛场和高端局又是非BAN必选的存在。究其原因,就是因为这个英雄对于操作和意识的要求都比较高,并且吃配合,今天我们就特意找到了一名国服万分裴擒虎玩家,请他来为我们讲解一些大老虎的攻略。

  1. 明白裴擒虎的定位

  裴擒虎定位为高爆发刺客,这一点主要是相对于他的虎形态而言,人形态下的裴擒虎是一位射手,主要作用是打消耗,以及恢复自身能量。此外,裴擒虎是中前期英雄,这一点和韩信相似。因此裴擒虎一定要在前期多做事,我尤其喜欢在中路或者是叫上法师和辅助一起抓人或者入侵,从而加快中前期节奏,并且这么一来,也可以加速法师的发育,为法师在后期的发力创造条件。

  2. 前期的具体打法

  前期裴擒虎首先要保证自己的野区完整,其次要学会主动入侵,入侵一定不要单独入侵,推荐野辅入侵或者中野联动。如果自己的野区被入侵,就要及时入侵敌方野区,换野或者换BUFF,这就叫“止损”。如果你的裴擒虎野区被反,而自己什么也没有做,那么你这个裴擒虎就是失败的。前期的裴擒虎很强,我在入侵和GANK时的连招是:虎形态起手,突进,打出两下被动伤害同时减速留人,随即变回人形态,二技能后平A,将敌人血线打到一半以下,这个时候,虎形态的CD基本冷却完毕,再次变回虎形态,突进加一技能将敌人斩杀,但这个打法仅限于面对敌方打野一人或者是带一个辅助,如果多人抱团,裴擒虎不要贸然出击。

  3. 后期团战的具体打法

  裴擒虎后期秒人的能力还在,高伤害也有,但是容错率变得低了很多。因为裴擒虎作为一个脆身板的此刻,后期随便吃一点伤害几乎就没状态了。因此后期的裴擒虎,首先学会多带线,给对方兵线压力,其次要配合队友抓单,尽量规避大规模团战。即便大规模团战中,除非有把握直接切到后排,否则裴擒虎一定不要轻易变成虎形态,而是要人形态多打普攻,多多拉扯,即便将一名敌方英雄打到残血也不能贸然进场,必须要确保安全,敌方溃败之时方能进场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