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虞姬大核心 逐日疯狂点全输出装备

  相信很多朋友在选择虞姬的时候,都会选择主流的一些出装,比如闪电匕首搭配无尽战刃这样的,不过要说虞姬出逐日之弓,相信有些朋友可能会有疑惑,虞姬还能这么出?

  我们在前期的时候,肯定是优先发育自己,多清线,多补刀,河蟹也不要放过,这样会让我们在对线的时候,经济高于对面英雄,但一定要打得猥琐点,毕竟在前期,我们还是比较弱的,在清线的时候,我们可以释放普攻和1技能,如果是消耗的话,我们可以利用普攻、1技能和2技能的配合来消耗。

  当对面英雄距离较远的时候,我们可以释放1技能来消耗,如果对面英雄上前贴脸的时候,我们可以释放2技能免伤然后接上1技能和普攻来消耗,总之,不管如何,一定不要在前期随便在对面塔前压着对面英雄打,以免被对面的打野英雄gank。

  或者被对面支援的法师英雄控住,毕竟我们的2技能无法免伤法术伤害,这点要注意,我们可以等队友来支援我们的时候,给对面一个贴脸的机会,在贴脸的瞬间,我们释放2技能免伤的同时,立马撤退,这时候我们立马打个信号给队友,让他从后方上前输出,在队友输出的时候,我们立马释放大招,然后接上1技能和普攻输出。

  最后再次释放2技能免疫伤害的同时,继续接上普攻来一波输出,配合队友的输出,我们可以轻松将对面英雄击杀,随后我们在确认草丛安全的情况下,利用兵线去推塔,不过在推完之后可以先撤退,以免被对面英雄g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