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姜子牙天花板教学 混分打法教学

  姜子牙一直在王者荣耀里算冷门英雄了,玩的人很少很少几乎看不到。主要是因为自身腿短同时伤害又不是太高的原因。而比赛中姜子牙的上场率是特别高,因为它的强大功能性以及推塔的效果都是十分适合比赛这种快节奏的,这就说明这个英雄其实有它的特别之处,那就是手特别长并且控制十足,今天带来姜子牙的详细攻略,让你学会躺着上分。

  混分流姜子牙的核心就是poke,要调整好心态,不能有杀心,永远站在敌方都看不见你的位置进行输出,这样才可以保证自身的安全。只要命中1至2波大招,伤害就十分高,你的辅助作用也就发挥出来了。

  灵活的运用大闪,才能发挥出更大威力,由于姜子牙的技能是会有几秒的蓄力的,所以敌方是很容易通过走位躲过的,这时候如果你会大闪,就可以打出成吨伤害。简单地说就是利用大招快要结束的时候通过闪现调整位置,使得大招可以顺利命中敌人,这个连招需要勤加练习才会更加熟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