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大乔排位赛对局思路讲解 大乔攻略

  大乔绝对是一位让很多玩家又爱又恨的英雄,如果玩得好绝对是游戏中bug的存在,玩的不好就让整个队伍人仰马翻,今天阿懵给大家带来超级辅助-大乔的实战分析。

  大乔前中后期打法思路分解

  辅助位置最能发挥大乔的特点,所以,实战的技巧主要以辅助的角度进行解析。当然,部分玩家喜欢大乔打中路的小伙伴也可以借鉴下。

  1.前期对线:

  前期对线(4级之前),大乔在没有4技能前,作用性很弱,因此建议线上发育速度达到4级。

  思路一:前期对线时,大乔搭配射手双人走下路,大乔可以利用1技能不断消耗敌方血量,同时干扰敌方补兵。

  思路二:大乔适当的游走野区获得视野(并非支援),以便知晓敌方打野动向。若遇到紧急情况,双人路可以利用2技能快速回城,避免被敌方打野抓。

  2. 中期打团:

  中期打团:当大乔等级来到4级时,获得4技能后就会产生质的飞跃。此时,大乔的思路应该是支援与游走为上,不应一直待在下路。

  大乔游走上中下三路之间,当双方爆发小规模团战时,由于被动的移速的加成,大乔可以速度支援到场,并且利用4技能,让远方的队友也可以快速支援,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思路二:游走

  大乔配合队友进行游走,比如大乔与打野一起入侵野区,蚕食敌方野区经济。当遇到敌方埋伏时,大乔要冷静分析情况。情况一(敌人特别猛,打不过怎么办?):果断开2技能,双双逃命回泉水,避免无谓的牺牲。情况二(敌方有点猛,但是好像可以打,怎么办?):果断开4技能,呼唤远方的队友前来支援,干就完事啦。

  3. 后期处理:

  当游戏来到后期,由于装备、等级已经达到上限。到达这个时间,一个微小的失误就可能断送掉所有优势,甚至被一波。因此,后期的针对打团及兵线等方面处理更为重要。

  思路一:当游戏局势处于均势或者劣势时,大乔可以把握时机,蹭着对面回城或者不注意的时候,在主宰暴君的龙坑处,出开4技能,并让队友传送到位后,迅速偷龙。

  思路二:兵线技巧的运用,例如采用1+3+1分推、1+4分推战术,三路齐推兵线,我方合理利用兵线牵扯敌方英雄,分散守塔的力量。当遇到敌方开团时,大乔开出4技能,能让各路队友集合。

  思路三:由于高地塔的防御力和攻击力的强大以及敌方的5人防御,让我方在进攻时显得困难,自身血量被消耗无比避免。而这时候,大乔合理搭配2+4技能,可以让我方残血迅速回泉水补充状态在迅速回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