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资料 >

王者荣耀排位赛规则说明 实力高低立见分晓

  在王者荣耀中,排位赛是衡量玩家实力的重要平台之一,达到6级的小伙伴就可以去排位赛中体验一番哦。同时位赛的机制和匹配赛多少有些类同之处,可是最大的不同点是匹配的输赢不会影响到排位赛段位。下面就跟随切游一起来了解一下排位赛的规则吧。

  赛场规则

  排位赛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参与的,基本条件是等级达到6级且拥有至少5个英雄。所有参与排位赛的玩家,现目前只能个人参加,系统根据玩家的实力情况匹配合适的队友和对手。排位赛一共分为六大段位,由低到高分别是倔强青铜、秩序白银、荣耀黄金、尊贵铂金、永恒钻石、最强王者。其中前五个大段位还细分出Ⅰ-Ⅲ的三个小段位,而进入最强王者的玩家会根据实力情况进行全服排名。除此之外,排位赛的页面还记录着本赛季的成绩以及最近几场比赛,具体到可以看见当时选择的英雄和对应的出装。排位赛的周期为三个月,每三个月是一个赛季,赛季结束后会结算段位发放对应的钻石奖励。

  阵容选择

  排位赛是在5v5王者峡谷的地图展开厮杀,首先会进入英雄的选定界面。玩家可以通过信息交流选择英雄,最佳阵容自然是AD、AP、打野、坦克和辅助皆有。确定好阵容后就进入地图,5v5的地图比3v3的地图更大,而且有三路兵线,每条兵线上各有三座防御塔,不变的是基地仍旧只有1个。在这张5v5全新的地图中,野区和草丛都有了不小的变化。野怪的增多,草丛的复杂,无疑为整场比赛加入不少刺激、冒险的色彩。同时,5v5多变的地图也在考验玩家们的操作水平和耐心意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排位赛的玩法规则,对自己操作并不自信的玩家可以多去对战模式练习一下哟~更多实用的攻略,尽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