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削弱后的蒙恬该怎么玩 蒙恬攻略

  本篇文章为大家带来的是巅峰赛高强度英雄蒙恬的攻略,虽然蒙恬经过了伤害数值的下调,但是依旧是高分局热门英雄,这个版本的蒙恬比较适合半肉出装了,不过伤害依旧轻松秒C,下面我们就开始正文,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英雄。

  开局学习二技能,上到线上的时候直接二技能进入防御状态不断的戳兵,一般的上单肯定没有蒙恬抢线速度快。至于蒙恬的消耗连招,我认为一技能先手控制接平a,然后二技能进入防御状态,边撤退边平a就好了。

  由于清线速度比较快,而且对线能力也超级强,所以和蒙恬对线的敌人一般是猥琐在塔下进行补兵,所以我们在这个空档时间里可以尝试去帮助一下中路或者反一下野怪。被敌人包围已不可怕,二技能切换回来的时候能够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一技能还可以穿越龙坑逃跑。

  最主要的还是团战时候的蒙恬应该怎样发挥自己的优势以及作用。我现在认为蒙恬团战的时候绕后是最佳的选择,绕后成功后,大招提前开启,一技能便可以将对面的c位控制到我方队友的一边,这时候再切换为防御状态,配合队友不断的平a就好了。在进入防御状态之后一定要记住用一技能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平a方向朝向对面c位的方向,凭借自己的超远平a,对面的c位可能怎样牺牲的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