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李信应该怎么玩 学了教你上王者

  王者荣耀李信暴力切入流出装推荐破甲弓、影忍之足、无尽战刃、泣血之刃、名刀司命、贤者的庇护。这套出装的重点在于名刀司命,这件装备在被动存在的前提下,能够大大提高李信团战切入的成功率和存活率,至少不会瞬间被集火秒杀。

  S15李信最强出装攻略

  暴力切入流

  出装顺序:破甲弓+影忍之足+无尽战刃+泣血之刃+名刀司命+贤者的庇护

  李信是一位战士英雄,1技能的灵活性极高,配合大招的收割能力也极强,于是乎,出装的重点就放在了物理输出装备上。

  此套出装的重点在于名刀司命,这件装备在被动存在的前提下,能够大大提高李信团战切入的成功率和存活率,至少不会瞬间被集火秒杀。一个有伤害的刺客可以无脑开团的话是最可怕的!

  极限反杀流

  出装顺序:破甲弓+影忍之足+暗影战斧+泣血之刃+破军+血魔之怒

  这套出装的重点在于利用破军的被动和血魔之怒的被动,让对面很难把握好自身的血量和李信的血量。谁用谁知道,是李信残血反杀的必备装当然!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15李信最强出装攻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