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边惩流暗信养成之路 偷野偷塔偷水晶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边惩流暗信教学,学会后可以常驻对面野区,轻松上王者。

  首先我来说一下铭文:10夺萃,10鹰眼,10红月

边惩流暗信

  接下来是出装:我们出门先出一个弃鳞断刃,然后出小鞋子,做成影忍之足,然后把打野刀升级为龙鳞利剑。接下来我们出速击之枪合成末世,守护者之合成冰心,狂暴双刃合成电刀。最后一件装备我们要看对面阵容,如果对面法师是高爆发的,我们就出永夜守护,如果是爆发比较弱的,我们就出纯净苍穹或者黑切。

边惩流暗信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暗信的技能:

  被动:李信普通攻击会造成两段伤害,其中第一段造成7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第二段造成90~300点物理伤害(随人物等级成长),李信在该形态下会增加30点移速。第一段伤害享受装备加成,第二段伤害是固定的,随英雄等级成长,假如我们出纯防御装备,第二段伤害也是不变的。而且暗信永久增加30点移速,就相当于比别人多一个小鞋子。

  一技能:李信积蓄力量,解除减速效果,免疫控制并增加150点移动速度和每0.5秒50点生命回复,如果李信蓄力超过1秒,在蓄力结束时会提升30%攻击速度持续3秒,同时蓄力增加的移动速度也不会直接结束而是在3秒内缓慢结束。李信每次普攻命中敌人都可以减少一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一技能会解除减速效果,霸体还有回血。一技能蓄力到达指标后还会增加攻速,如果李信处于被控状态,是无法使用一技能的。

  二技能:李信向指定方向斩出剑气,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280(+8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和50%减速持续2秒,被剑气命中的敌人还会被撕裂,使得李信的普通攻击会对其造成额外90点物理伤害,当剑气命中敌方英雄时,李信该形态下的普通攻击的每段还可以回复25点生命值。李信二技能命中敌人后,会造成伤害和50%的减速,同事还会标记敌人,李信使用普通攻击会对被标记敌人额外造成伤害和额外生命回复。

  三技能:李信释放力量,短暂延迟后以释放点为中心对范围内敌人造成600(+12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和0.75秒击飞。李信三技能会对在技能范围内的人造成伤害和击飞,三技能会有延迟伤害,即使三技能已经消失了,但接下来一秒左右的时间内,敌人进入三技能范围内,还是会造成伤害和击飞。

边惩流暗信

  接下来我们来讲一下打法思路:

  出门可以先出一个小鞋子,到高地塔时卖掉买弃鳞断刃,我们先打河道之灵,4级之前尽量猥琐塔下收兵。4级以后想单杀他们就很简单了,我们一技能蓄力到他面前,然后二技能减速开三技能疯狂普攻,如果他想跑这时我们一技能已经好了,也有惩击加速。如果打一些爆发高的英雄,我们没出末世之前一定不要刚,尽量打波消耗就走。记住,对面不在或者被我们单杀,如果有兵线就是推塔,一技能可以大大提升攻速,推掉防御塔很容易。如果没有兵线我们就去反野或者打龙,尽量扩大我们的经济优势,拉开经济。边惩暗信就是带线,反野,偷塔。我们有了自己的节奏和优势后就可以压制对面打野。如果处于逆风,我们就偷塔,断线,尽量不让对面兵线进入我们的防御塔或者水晶,我们把兵线断了,就算是死了也不亏。

边惩流暗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