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出场率超低的苏烈 该如何实现逆袭

  苏烈这位对抗路英雄,经过版本的更替,逐渐淡出了玩家的视野,其胜率为49%,出场率仅有0.9%,从数据来看,苏烈在对抗路并不强势。

  但苏烈却拥有辅助团队的能力,凭借自身的技能控制优势,虽说不能进行高额的伤害输出,但其能够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

  现版本夏洛特增强后,成为了对抗路霸主,而苏烈面对这类英雄显得非常劣势,因此选择对抗路并不能让苏烈逆袭成功,那么苏烈该如何转变玩法思路呢?

《王者荣耀》出场率超低的苏烈 该如何实现逆袭

  一、苏烈技能机制解析

  苏烈被动:不屈铁壁

  苏烈的被动类似于复活甲的被动,被敌人击败后可以原地复活,并回复自身70%最大生命值,因此苏烈在被动刷新的情况下会拥有2次生命。

  在被动触发以后,苏烈周围会出现3盏灯,当队友前去点灯时,苏烈和队友都会获得10%最大生命值回复,当3盏灯全部被点亮时,苏烈会立即复活。

  因此苏烈在触发被动以后,队友尽量帮助其点灯,加快其复活速度,增加自身续航能力。

  除此之外,苏烈在复活以后,还能够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少敌人50%移速,因此在团战中为苏烈点灯,不仅可以增加团队伤害输出,还能防止敌人逃跑。

《王者荣耀》出场率超低的苏烈 该如何实现逆袭

  苏烈被动结束后,还会增加自身攻速和移速,利用该增益效果,脱离战场才是首选。

  另外苏烈陷入虚弱状态后,自身双抗会减少,如果没有队友点灯,在4.5秒内,很容易被敌人击败,如此一来,苏烈的被动便没有任何收益。

  总结:苏烈被动增益的强弱和点灯的数量有关。

  苏烈1技能:烽烟踏破

  释放该技能会让苏烈重置普攻,并强化下三次普攻,增加伤害和控制效果,第三次能将敌人击飞0.75秒。

  该技能弥补了苏烈普攻伤害的不足,同时也提升了苏烈玩法的多样性,不仅可以利用该技能快速清理兵线,还可以利用强化后的普攻击飞敌人,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

  由于苏烈普攻范围太近,因此要多利用草丛积攒第3次普攻,对敌人不断击飞消耗。

《王者荣耀》出场率超低的苏烈 该如何实现逆袭

  苏烈2技能:所向披靡

  苏烈的2技能属于控制型技能,在短暂蓄力后,会将敌人击退,并额外造成50%伤害且眩晕敌人1秒。

  利用该技能的控制效果,在2级时可利用草丛绕后,将敌人和兵线击退至己方一侧,再快速开启1技能进行输出击飞,打出二段控制。

  需要注意的是,苏烈二技能的伤害不仅仅作用与敌人,同时也可作用与防御塔,因此在推线安全的情况下,可以利用该技能消耗防御塔血量。

  同时该技能还可搭配闪现技能,快速到达敌人后侧,然后回推,创造开团优势。

《王者荣耀》出场率超低的苏烈 该如何实现逆袭

  苏烈3技能:豪烈万军

  苏烈的三技能兼具输出和击飞能力,不过输出伤害的多少和蓄力时间的长短有关,蓄力时间越长伤害则越高,反之,则越低,但击飞时间不变,均为1秒。

  由于大招在释放时需要蓄力,因此该技能延迟性较高,在对局中尽量提前开启蓄力,将蓄力时间达到最大值,提升攻击覆盖范围到最大。

  苏烈的大招在团战中作用极大,能够同时击飞敌方5敌人,配合闪现开团能够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王者荣耀》出场率超低的苏烈 该如何实现逆袭

  技能小结:苏烈技能主要以控制和强化普攻为主,核心连招控制是以二三技能或者三二技能。

  二、现版本苏烈优劣势分析

  苏烈的优势

  苏烈定位是坦克和战士,因此自身的防御力很高,能够在团战中吸收敌人的核心伤害。

  苏烈同时还兼具输出和控制,在对线期能够利用技能强化普攻,快速清理兵线并消耗敌人血量,从而获得对线优势。

  另外苏烈的打团作用很大,通过大招配合闪现技能,可先手开团击飞敌人,为己方队友创造输出环境。

  除此之外,苏烈还拥有强大的带线和推塔能力。能够凭借一技能强化普攻可快速清理兵线,再利用二技能对防御塔造成伤害。

《王者荣耀》出场率超低的苏烈 该如何实现逆袭

  另外苏烈的自保能力很强,先手积攒第三次强化普攻可将敌人击飞,再利用2技能的位移能力,可快速摆脱敌人追击,脱离危险。

  苏烈的劣势

  虽说苏烈的优势很多,但其劣势也是有的。

  苏烈前期没有装备支撑,其输出能力会有所下降,如果对战吕布这类真伤英雄,苏烈很难打出优势。

  另外苏烈的普攻范围太近,如果位移速度较慢,很慢近身对敌人进行消耗,特别是对线夏洛特这类英雄,苏烈如果不利用草丛,很慢对其造成伤害输出。

  4级之前的苏烈虽说拥有自保能力,但面对多人围攻时,苏烈的二技能优势则略显乏力,因此在4级之前,不要强行1对多。

  中后期的苏烈虽说控制能力很强,但输出能力却进入了乏力期,因此单带收益并不高,所以只能跟随队友开团。

《王者荣耀》出场率超低的苏烈 该如何实现逆袭

  苏烈属于前期强势英雄,一般来说前期建立起优势后,便可以游走支援队友,积极开团滚雪球收益更大。

  三、苏烈该如何转变玩法才能逆袭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得知苏烈在现版本选择对抗路的优势并不大,因此我们需要转变玩法思路,选择游走路玩法。

  游走路的任务便是辅助队友建立优势,在开局以后选择跟随己方打野,一来防止敌人前来gank,二来利用强化普攻帮助打野快速清理兵线,在一侧野怪清理完以后,便可以前往对抗路或者发育路gank。

  当配合己方打野拿下首个暴君后,然后再转去辅助射手,此时双方英雄都已达到4级,所以射手需要保护。

《王者荣耀》出场率超低的苏烈 该如何实现逆袭

  再辅助射手时,要善于利用侧边和河道草丛埋伏,一来可以反gank敌方打野和中路法师,二来可以埋伏敌方射手,利用自身控制和强化的普攻伤害,配合射手完全可以击败敌人。

  到了中期,苏烈的打团的优势会慢慢体现出来,此时联合射手和法师可以在中路进行小幅度开团,慢慢磨掉敌方中路一塔,如果此时对抗路一塔还在,便直接转去对抗路。

  如果对局进行到了后期,苏烈的作用很关键,要利用敌方的草丛先手开团,当然要保证队友都在,利用闪现和大招优先将敌方射手或者法师击飞。

《王者荣耀》出场率超低的苏烈 该如何实现逆袭

  虽说后期敌方英雄输出能力很高,但苏烈由于被动和坦度的优势,能够让其吸收大量伤害,所以要大胆开团(己方优势的情况下)。

  现版本苏烈在对抗路并不强势,因此苏烈想要逆袭成功,必须转变玩法思路,这样才能将自身优势发挥到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