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TGA九月第二周战报: LGD2比1险胜

  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九月第二周鏖战继续,9月7日,TGA王者荣耀战火重燃,八支参赛战队逐鹿王者峡谷,在万众瞩目的冠军赛中,LGD以2:1险胜登上C组冠军宝座。

王者荣耀TGA九月第二周战报: LGD2比1险胜

  【参赛战队】

  EP、YQ、LGP、Ast、CW、LHW、BAGW

  【比赛结果】

  周冠军:LGD

  周亚军:BA

王者荣耀TGA九月第二周战报: LGD2比1险胜

  【赛事战况】

  八进四

  对阵战队:LGD VS Ast

  对阵结果:LGD2:0获得晋级

  第一局

  蓝方LGD选择英雄:杨戬芈月李元芳娜可露露牛魔

  红方Ast选择英雄:曹操诸葛亮虞姬张飞不知火舞

  红方选择的阵容比较偏前期,蓝方选择芈月虽然是输出和续航能力比较强,但其四级前会很弱,但蓝方实际作战中执行上非常沉稳,擅于积累每一波的小优势,一路人头也丢得比较少,芈月参团率虽少但在边路的带线,再加上李元芳配合不知火舞前期打出的节奏奠定了蓝方的胜利。在最后一波上高地团战中牛魔定起四个人直接助力蓝方顺利攻克红方水晶,先获得一局胜利。

  第二局

  蓝方Ast选择英雄:老夫子,诸葛亮,虞姬,庄周,阿珂

  红方LGD选择英雄:曹操,孙膑达摩,不知火舞,马可波罗

  蓝方继续尝试前期滚雪球的模式在前期与红方硬碰硬,想反野或者多拿Buff,但红方疯狂开团丝毫未让蓝方占到便宜,且随后红方打得非常强势,一直坚持边进攻边寻求发育,队员全体配合默契最后让红方成功地再拿一分获得晋级。

  四进二

  对阵战队:LGD VS EP

  对阵结果:LGD2:0获得晋级

  第一局

  蓝方LGD选择英雄:杨戬,芈月,孙膑,马可波罗,达摩

  红方EP选择英雄:曹操,诸葛亮,鬼谷子,娜可露露,孙尚香

  蓝方开局就抢先占了一定优势,并继续不断扩大着,红方也非常抢眼一路针锋相对,几波防守都打得很成功,但后期在下路一波两路开花作战时被蓝方打得五人团灭非常伤,且当时双方经济差距已经到达了六千,无法再找到突破的机会。最终马可波罗在最后一波团战中打出爆炸伤害,先秒掉了诸葛亮再进场收割助力蓝方顺利点掉了水晶获胜。

  第二局

  蓝方EP选择英雄:老夫子,百里玄策,孙膑,不知火舞,马可波罗

  红方LGD选择英雄:诸葛亮,曹操,达摩,狄仁杰,牛魔

  蓝方前期节奏打得不错,且在两拨防守上做得非常好,抓掉了曹操,拿掉第一条主宰和暴君的红方暂时没办法推线,让蓝方得以成功拿到机会,但蓝方可能有些过于着急要翻盘,随后决定推边路反而导致丢失了下路高地让红方开启顺风顺水的进攻局势。最终还是LGD再拿一分获胜。

  四进二

  对阵战队:LHW VS BA

  对阵结果:BA2:1获得晋级

  第一局

  蓝方LHW选择英雄:老夫子,芈月,娜可露露,鬼谷子,虞姬

  红方BA选择英雄:杨戬,不知火舞,马可波罗,百里玄策,庄周

  红方杨戬成功拿掉野区第一波buff,百里玄策也一直在抗压路进行着发育,在下路对阵芈月也丝毫不逊色,开局三分钟红方人头比已经到6:0逐渐占据场上主导。红方在最后一波开启主宰的时机处理得非常好,一波上路高地团战后顺利上高地拿下了水晶获胜。

  第二局

  蓝方BA选择英雄:老夫子,娜可露露,张飞,高渐离,狄仁杰

  红方LHW选择英雄:曹操,诸葛亮,孙膑,赵云,马可波罗

  红方从一血到后期逐渐滚雪球似的累积着优势,但因为蓝方也打得很强劲,一直无法真正拉开差距,红方只能猥琐寻求机会。但蓝方也有一些配合上的小失误,兵线处理得不是很好,以致节奏一直没有很好带起来。在关键时刻诸葛亮终于帮助红方打破了僵局,瞬间趁胜追击告破蓝方水晶。

  第三局

  蓝方LHW选择英雄:诸葛亮,杨戬,孙膑,狄仁杰,赵云

  红方BA选择英雄:老夫子,曹操,马可波罗,高渐离,牛魔

  红方高渐离强势参团助阵收割,比赛到8分钟双方经济差已经到五千,蓝方处于劣势很难主动开团进行突破。随后红方三路兵线同时带进,蓝方非常被动,在争夺暴君时被打了一波小团灭。红方趁机攻上高地,顺利告破蓝方水晶获胜。

  冠军赛

  对阵战队:BA VS LGD

  对阵结果:LGD2:1获得C组冠军

  第一局

  蓝方LGD选择英雄:花木兰,孙膑,不知火舞,杨戬,狄仁杰

  红方BA选择英雄:曹操,诸葛亮,马可波罗,百里玄策,庄周

  蓝方借着开局的优势,一路打得顺风顺水,在有狄仁杰的助阵下,一路点塔的速度也很快。在最后关键一波杨戬成功带走两个残血,红方仅剩已经交了大招的三人完全无法守住水晶,LGD先得一分。

  第二局

  蓝方BA选择英雄:老夫子,诸葛亮,孙膑,马可波罗,赵云

  红方LGD选择英雄:李元芳,杨戬,芈月,不知火舞,牛魔

  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前期互不相让难分上下,但中期红方出现失误连续两次被老夫子定到以致逐渐失掉大节奏,虽然后期也努力成功地将经济差扭转了回来,可惜在最后关键一波团战中红方未能很好地输出,被蓝方打了一波团灭。最终兵线到后,蓝方成功点掉了水晶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蓝方LGD选择英雄:诸葛亮,孙膑,杨戬,狄仁杰,娜可露露

  红方BA选择英雄:曹操,达摩,马可波罗,高渐离,牛魔

  红方未利用好牛魔加达摩与高渐离的强控AOE伤害combo,只是用来防守野区资源与抢夺蓝buff等以至于对蓝方的拦截能力比较弱。而蓝方整体团队节奏打得非常沉稳,及时调整与确定作战短期目的,最终成功拿下了第三局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