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又一个英雄什么都不缺三段位移却没人用!为什么

  王者荣耀里面一共一百来个英雄,有的英雄设计的就非常完美,所以迎来了高热度,当然也有些英雄的机制或者各个方面有一些缺陷的。尤其是大家的本命英雄,谁不希望天美把他们造的完美一些呢?下面就来说说下面几个英雄,他们要是再增加一些功能就非常完美了!

  一、吕布

  吕布大家的第一影响都是真伤砍肉很厉害,站撸一哥。但是吕布的位移能力缺很弱,只有大招+闪现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是大招的CD确实还是比较长的,并且还有延时的效果。这个也是吕布的致命缺陷,但是完的好冲刺个王者什么的还是比较简单的哈。

  二、

  铠的技能还是简单的整体强度也不弱,开大砍就完事儿了。众所周知,铠有个外号叫“铠爹”,之所以这么叫是因为初代铠爹刚出来时候伤害爆炸,暴击率高的吓人,一刀一个小朋友,所以才被网友们冠上了爹这个称号。但是铠也是非常缺位移的一个英雄,很不灵活,二技能的位移极短,经常因为手短让对手眼睁睁逃跑。所以铠现在还是很喜欢躲草里的,毕竟伤害不低,而且躲草里更能击杀人。

  三、花木兰

  花木兰是一个可以切换形态的英雄,大招可以让她自由的选择重剑、轻剑形态,不同形态下战斗风格也不同。花木兰的机制方面其实近乎完美,毕竟是重做英雄以及天美亲闺蜜,各方面技能确实没话说,唯独缺了点的东西就是护盾和续航了。所以花木兰要玩好确实还挺难的,一旦操作失误就很难受了。

  四、杨戬

  杨戬虽然不是什么热门英雄,但是他绝对不弱!相信大家都有过被杨戬制裁过的经历,尤其是在某些方面上,杨戬毫不逊色于其他边路,甚至可以打出碾压的操作。但是杨戬的技能还是比较针对个体的,一技能命中目标后能触发二段的追击位移。但是如果对面有几个人一起的时候,杨戬就只能是交技能反打了。

  五、曹操

  曹操是《王者荣耀》开服的首批英雄,时过境迁,曹老板已经经历多个版本,自身也受过多次调整。虽风光不再,却依旧能一展雄风。 曹操有位移有回血但是出场率却是极低,整体来说机动性还是差了点,这个位移因为太短,确实也是被很多玩家嘲笑了,摸不到人就是白给。

  ​​​​​​​